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又是一年春草绿,纪念碑下训练忙。4月17日下午,在舞钢市垭口纪念碑举下,口号洪亮、队列阵阵,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会操演练表演在这里举行。该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长王水亮到现场督导点评。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此次会操以班建制进行,内容除了三大步法、停止间转法、立正稍息、敬礼礼毕、防爆队形、警用装备等基础课目外,特巡警大队还进行了车辆盘查、群体性事件处置布阵、制暴演练等专业技能模拟演练。整个会操过程紧张有序,指挥员口令清晰、声音洪亮、指挥正确,各参练队员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动作整齐划一,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功底圆满完成会操训练表演,检验了近阶段的训练成效,全面提高了舞钢市公安局应急反恐、维稳处突工作能力和实战水平,充分展现了该局特巡警敢打敢拼的斗志、英勇顽强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jDhQym0k..jpg.jpg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会操演练结束后,舞钢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长王水亮对此次会操情况进行了讲评。王水亮大队长在充分肯定队员们取得的成绩后,对特巡警大队全体民警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队员在投入新工作后,要保持在训练过程中养成的令行禁止,纪律严明的工作作风;二是各中队要以此次会操为契机,固强补弱,加强交流学习,提高团队意识,进一步推进巡逻、处突、安保的职业化、专业化进程;三是大队全体民警要通过严格训练和规范管理,真正建成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素质过硬、反应灵敏、保障有力,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具有较强威慑力和战斗力的铁军警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真本领,新气象,警务技能,演练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走进枣林镇徐庄村

    学雷锋见行动,舞钢市文明办扎实推进“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 4月17日,组织科协、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人民医院、司法局、人社局、农机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枣林镇徐庄村开展“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4月17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等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4月16日上午遭多名保安围殴受伤住院的3名警务人员,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

  • 舞钢法院党组领导慰问加班干警

    4月17日晚,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党组成员亲切慰问该院晚上加班加点的一线干警。 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下,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日益凸显,干警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化。舞钢法院全体干警为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快办案进度,提高结案率,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在岗位上加班加点。

  • 舞钢:老汉漂泊异地三十年无户 公安民警全力帮其圆梦

    4月16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门口鞭炮声声,一位老人手持一面写着“为农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感激感谢的话儿说个不停……

  • 舞钢市水利局扎实推进水资源费改税工作

    近期,舞钢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多措并举,大力宣传水资源费改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取水工作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大无证取水的查处力度 ,督促取用水户办理取水许可证, 完善取用水户基本信息的录入 ,积极做好费改税前期的工作。

  • 舞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舞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4月13日上午,舞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该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402会议室召开。舞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志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韩跃武,市公安局局长王中孚、政委高庆祥出席会议。

  • 舞钢:醉酒男子雨夜晕倒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帮其回家

    4月12晚23时许,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垭口审计局门口,一醉酒男子晕倒在路边。

  • 舞钢公安民警入村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始以来,舞钢市公安局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 舞钢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加强执法巡查力度

    近期,随着天气转暖,河道管理范围内的非法采挖砂石、取土等行为有抬头趋势。舞钢市水利局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予以研究部署,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水政执法巡查力度,严格预防和打击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水事违法行为。

  • 舞钢警民携手寻失主 拾金不昧风格高

    4月11日上午,舞钢市民李某从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教导员胡彬彬手中接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非常激动。据了解,4月10日上午10时许,一位李姓群众在舞钢市公安局王店派出所办完身份证后告诉户籍民警,自己在路上捡到一个钱包,自己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怕失主着急,就想让派出所民警联系一下失主。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