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法官为当事人“点赞”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国亮 李树蕾)4月18日上午,一起供货合同纠纷案在鲁山县法院昭平湖法庭的努力下成功化解双方当事人矛盾,被告的父亲支付货款,原告撤诉,使双方当事人重归和睦。

鲁山法官为当事人“点赞”

鲁山法官为当事人“点赞”

2016年,家住鲁山县昭平湖乡某村的王小某在平顶山市区某街道经营餐饮生意,日常经营所需的肉类都是由王小某从何某经营的肉铺采购,并在何某的记账本上签字作为每月结算的依据。随着合作时间的延长两人之间从未出过差错,出于信任结账时间也就慢慢随意起来了。2017年春节过后,王小某突然不再从何某处采购了,但尚有货款1万元没有结清,起初何某也没有太在意。直到5月份,何某询问情况时才得知因生意不好,王小某已经把餐馆关停,并口头表示会尽快把钱还上。基于之前的良好合作,何某就没有急着催要。

直到2018年春节前再次给王小某打电话时,才发现王小某手机已经打不通了,又通过其他途径也未能联系到王小某,无奈于今年4月初将其诉至法院。

昭平湖法庭副庭长崔福旺接案后的第三天就来到了王小某的家,见到了王小某的父亲王某并讲明来意。王某表示王小某已经去外省打工了,对这笔钱也没听王小某提过,不过他能够转交相应应诉材料,如果情况属实,绝不会赖账。崔福旺便向王某出示了何某提供的记账笔记本,并让王某辨认签字是不是王小某笔迹。王某看后,表示还是回头打电话给王小某确认一下。

4月18日上午,崔福旺接到王某的电话,表示自己已经问清楚了,王小某承认有这回事儿,如果方便他这就到法庭来,崔福旺也立即通知何某到庭。

鲁山法官为当事人“点赞”

鲁山法官为当事人“点赞”

刚进办公室,王某便向站一旁的何某表示歉意,并称这几天东拼西凑挪了9千块钱全都带了过来,对于剩下的1千块钱能不能过段时间再拿过来,说着便把钱交给了何某。何某看到王某这一说,也动了恻隐之心,回想曾经同王小某的愉快合作,便主动表示愿意放弃剩余的一千元货款,案件到此为止。站在一旁的崔福旺看到双方都这样通情达理,也不由得向二人伸出了大拇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法官,当事人,点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法院召开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4月17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山县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林继五主持。

  • 鲁山法院法官:“一心二用”连解俩“疙瘩”

    4月17日下午,鲁山县法院中汤法庭王炳阳巧打时间差,“一心二用”接连调撤两起案件,四位当事人握手言和之后,也对中汤法庭的工作效率一致点赞。

  • 鲁山县城乡规划局学习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

    2018年4月16日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组织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开展中心组学习,集中学习《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中民主持。

  • 青山绿水成鲁山招商“金字招牌”

    4月12日,记者从鲁山县招商局获悉,在今年投洽会招商过程中,鲁山充分依托青山绿水的生态优势,引进的6个拟签约项目全部为旅游产业,投资总额将达67.3亿元人民币。

  • 【网络媒体走转改】鲁山上竹园寺村来了光明使者

    4月12日上午,春雨霏霏、绿肥红瘦中的二广高速河南鲁山瓦屋站,来自海关总署派驻山村的第一书记王镝迎来了上海光明地产河南区域某项目营销负责人张永伟,简单问候之后,绕着十余里的山路,他们一起前去王镝书记所驻山村上竹园寺的山间小道,设计规划太阳能路灯安装事宜。

  • 鲁山法院迅速部署落实市中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

    4月12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中院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

  • 鲁山法院建执行信息化天网 让失信被执行人插翅难逃

    近年来,鲁山县人民法院依照最高法决战“执行难”的指示,推进执行信息化,力破执行难坚冰,建设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执行队伍,依托执行信息管理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技术,对失信被执行人展开了“黑名单”网上发布、网上追逃、网上查控等全方位、立体化的围追堵截,使“老赖”插翅难逃,让老百姓拍手叫好。

  • 鲁山江寨党支部换届:党员“一个都不能少”

    鲁山县瀼河乡江寨村党支部换届选举会应参会党员26人,其中外出党员达18人之多。选举工作开始后,该村加强宣传,让所有的党员群众都知道,哪怕传一条短信、递一张名片、派一包香烟、发一块钱的微信红包进行拉票,都违反换届纪律,都要受到严肃处理。

  • 鲁山县人民医院开展首例支气管镜下取异物

    4月9日下午,鲁山县人民医院胃镜室在五官科、CT室、麻醉科等多个科室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成功完成了首例经支气管镜下取异物术,填补了本院此项技术空白。

  • 鲁山县龙潭峡举办第二届杜鹃花节

    今年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鲁山县龙潭峡景区第二届杜鹃花节正式启幕。三天时间里,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赏游览。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给青山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