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政府签约2018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县长与锦标赛组织方签约现场

宝丰县县长与锦标赛组织方签约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士奎)4月17日,宝丰县政府与中国汽摩联在北京举行2018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宝丰站签约仪式,标志着又一国字号体育赛事,即将落户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宝丰。

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中国汽摩联主席詹郭军,副主席何建东,宝丰县县长许红兵,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郜现营及县政府办、旅游局、体育局和赞助企业代表等同志。何建东主持签约仪式。

詹郭军在仪式上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是由中国汽摩联与举办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汽车拉力赛事,每站比赛吸引百余辆车参赛,赛事的举办有益增加举办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宝丰作为有深厚文化积淀的历史名城,可以借助该赛事探索以后在旅游休闲产业发展方面合作的新模式,促进合作向纵深领域发展。

宝丰县政府县长签约仪式上表态

宝丰县政府县长签约仪式上表态

许红兵在仪式上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作为一项品牌赛事,首次放在宝丰举行,是对宝丰工作的信任与肯定,也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发展理念,促进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汽车运动是一项惊险、刺激,充满挑战的项目。宝丰县厚重的历史文化,美丽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举办大型赛事提供了前提和保障,也为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下一步,我们将整合全县旅游和体育竞赛等各类资源,举办好此次赛事,把大赛办出水平、办出宝丰特色。

郜现营在仪式上介绍了宝丰县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该县将会以更大的魄力和决心引导人才、资本、品牌等要素相互融入,办好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在全县掀起“体育+旅游”运动热潮,实现体育旅游可持续发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签约,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县2018农村青年电商技能培训班在前营乡开班

    4月17日,宝丰县2018年农村青年电商技能培训班在该县前营乡,此次培训旨在普及电子商务知识,促进青年电商创业,提升我县广大群众和创业者电商运用能力和业务水平,拓展交流平台和增收渠道,加快农村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 宝丰县杨庄镇石灰窑幼儿园开展春季亲子运动会

    为了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和谐地发展,让幼儿在游戏活动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加强家园共育。4月15日,宝丰县杨庄镇石灰窑双语幼儿园开展了全园小、中、大班春季亲子运动会。

  •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4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

    4月15日,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律师考核会。司法局主管领导、律师事务所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宝丰县马街说书研究会张满堂应邀出席

    4月11日,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和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在京举办网络文艺传播沙龙,邀请来自民间文艺界、IT界、学术界、媒体界、网络文化产业运营平台的诸多艺术家、专家学者、网络运营者代表,就互联网如何助力“非遗”传播传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