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 积极践行司法为民

舞钢法院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舞钢法院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玲玲)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缅怀无数英烈为争取民族独立而献身的丰功伟绩,4月3日,舞钢市法院组织该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垭口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院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默哀1分钟,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随后,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青年干警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作为一名青年法官,他们将会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司法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缅怀,革命先烈,司法为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法院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知法、懂法、用法,促进平安舞钢建设,3月16日上午,舞钢市在寺坡马拉松广场举行了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活动暨平安家园保险机制启动仪式,舞钢市人民法院按照活动要求积极参与,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 舞钢法院开展3·15维护消费者权益志愿活动

    今年是第55个“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舞钢法院积极组织开展“维权3·15 ,公平我做主”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 舞钢法院对新进人员和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为提升新进人员及书记员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需要,3月13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对2017年以来的新进人员及全体书记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

  • 舞钢法院组织女干警开展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3月8日是今年舞钢市人民法院的第三个主题党日,同时也是一年一度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舞钢法院工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院女干警、同时邀请部分女性人民陪审员参加志愿者“捡垃圾促环保登山”活动。

  • 郸城联社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清明扫墓活动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郸城联社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瞻仰烈士陵墓,倾听革命故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