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宁建鹏)“同志,俺如果发现食品药品领域有有违法违规行为,该咋办?”“您可以通过四个途径与我们联系:一是拨打12331或5152110举报电话,二是登录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网站进行反映,三是通过信函向我们投诉,四是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举报。”

“同志,作为消费者,在消费食品药品商品时,该怎样避免不被违法经营者欺骗呢?”“我们这里有《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今天免费发放给群众。您期盼的信息、知识都在里面,您回到家后可以详细看看。”

3月30日上午,在郏县行政路中段,由郏县人民政府食安办组织举行的“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正在该县行政路财源广场上有序进行,途径这里的群众纷纷驻足在一块块宣传版面前,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询问。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今年12月31日是第五届全国食品药品“12331”宣传日。为进一步畅通群众对食品药品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渠道,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公众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3月30日,郏县人民政府食安委组织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农业局等县直有关职能部门以及23家食品生产、流通企业、餐饮单位、医疗机构、单体药店,在郏县行政路财源广场开展以“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食药安全伴你行”为主题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展台、现场咨询、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及举报投诉方法。同时,他们还组织10多台宣传车,深入全县15个乡、镇、街道以及部分村庄,深入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进药房、进超市、进农贸市场、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六进”活动,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的触角向基层组织扩展。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50余条,出动宣传车17辆,设置宣传展板70余块,发放12331投诉举报知识手册3000册,食品药品知识读本2000份,宣传彩页5000张,解答群众咨询280人次,现场受理群众投诉3起。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增强广大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加深社会公众对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电话12331的认知和了解,激发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参与度,进一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打通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展示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良好形象,营造了食品药品安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良好社会氛围。”郏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相发告诉记者。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郏县,12331,主题宣传日,丰富多彩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名家论坛暨郏县首届教育发展论坛开幕​

    3月31日,能容纳1000多人的郏县会议中心里,灯火辉煌,座无虚席。

  • 郏县隆重表彰67名诚信农户文明家庭和郏县好人

    3月29日下午,灯火辉煌的郏县会议中心里,一个个让人感动的视频故事,一句句催人奋进的颁奖台词,一曲曲赞美新时代好人的动听歌曲,熏陶着、激励着、教育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会场里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当天下午,记者在郏县举行的“文明新风 你我同行 ‘郏县第一届文明家庭、诚信农户、暨郏县好人颁奖典礼’”现场看到的。

  • 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开工

    3月23日上午,郏县发电机组电商产业园奠基仪式在郏县产业园区隆重举行。近30家省内外的媒体代表来到现场,见证了郏县产业园的盛大起航。

  • 郏县白庙乡开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

    3月19日上午,郏县白庙乡机关大院里热闹非凡,十多台垃圾清运车停靠在甬路上,1000多个垃圾桶码放在办公楼前,来自该乡24个行政村的两委会负责同志高兴地谈论着。

  • 郏县司法局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3月12日下午,郏县司法局一行5人到汝州市司法局考察司法行政工作,召开了学习交流座谈会,并实地查看了社区矫正中心、公证处、法治游园等场所。

  • 郏县茨芭镇:文艺展演新意浓

    3月1日上午,郏县茨芭镇东坡文化广场上锣鼓喧天,彩旗飘扬。该镇2018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民间文艺展演活动拉开序幕。全镇33个文艺代表队各展风采意气风发,用精彩的节目为现场数千群众献上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 元宵佳节郏县签约4个畜牧项目 总投资2亿余元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郏县会议中心举行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郏县红牛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该县签约引进发展红牛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2亿余元。

  • 郏县锣鼓喧天庆元宵 县领导与民同乐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时,随着郏县大铜器和盘鼓震天撼地的击打声中,郏县第27届民间文化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从该县15个乡镇(街道)的400多支民间艺术表演队中选出的28支优胜参演队伍,在郏县县城行政路和东坡大道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盛宴,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 郏县扎实推进文化扶贫工程 让群众共享文化福利

    近日,在郏县安良镇狮东村文化广场,郏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暨“文化进万家扶贫送温暖”活动吸引了村民观看。去年以来,郏县积极实施“文化扶贫工程”,通过开展扶贫培训、组织文化下乡、完善阵地建设,不断丰富群众生活,取得了明显成效。

  • 郏县财政局:用真心真扶贫 动真情扶真贫

    苗楼村是郏县财政局的精准帮扶村,共有贫困户14户。去年以来,郏县财政局成立以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志举为组长的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明显提高”目标,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 郏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郏县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活动,平顶山市 “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暨郏县“文化进万家,扶贫送温暖”活动就是其中一项。

  • 郏县:长寿之乡的健康经

    健康养老是郏县推进“健康郏县”建设的一个缩影。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加快健康中原建设的要求,郏县把全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补齐短板,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 郏县茨芭镇山货大集腊月十七开集了

    2月2日是农历腊月十七,郏县茨芭镇的北竹园老街集市,山货年集开集了。

  • 郏县茨芭镇山货大集开集了

    2月2日是农历腊月十七,郏县茨芭镇的北竹园老街集市,山货年集开集了。

  • 郏县茨芭镇扶贫年集腊月十七开集 汇集各色山货

    岁末将至,年味渐浓,郏县茨芭镇党委政府为贫困群众搭建平台,对接市场,举办扶贫山货年集,带动当地土特产集中销售,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丰富旅游内容,加快脱贫奔小康步伐,推进乡村旅游,助力精准扶贫。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