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到宝丰县铁路地区督导工作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到宝丰县铁路地区督导工作

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到宝丰县铁路地区督导工作

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到宝丰县铁路地区督导工作

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到宝丰县铁路地区督导工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克华)3月28日下午,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组长张振营、成员冯景云到宝丰县铁路地区办事处,对铁路地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宝丰县委书记张庆一、副县长胡进栓陪同督导。

在铁路办二楼会议室,铁路地区党工委书记崔百根向督导组汇报了铁路地区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措施、下一步工作打算。特别是对换届工作纪律、程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在深入探讨交流、详细了解情况后,市督导组对铁路地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铁路地区前期工作组织精心,谋划到位,操作规范,推进有序,为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县委书记张庆一也对铁路地区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铁路地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做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环节,坚持细、实、严的标准,严格规范程序,严肃换届纪律,严密管控风险、高效推进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副县长胡进栓对铁路地区“两委”换届工作也提出了建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两委换届,督导组,宝丰县委书记,铁路地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青年志愿者关爱老人暖人心 传递爱心正能量

    3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申楼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万年青敬老院展开爱心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关爱。

  • 平顶山市建设路街道全力贯彻落实“四城联创”工作

    按照市、区“四城联创”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通过加强宣传、落实责任,健全机制、积极抓好“四城联创”工作,努力做到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工作不停、措施不减,全力确保“四城联创”工作稳步推进。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宣传工作再获殊荣

    近日,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党务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卫东区统计局再次被授予“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职工张宇龙被授予“2017年度优秀网评员”荣誉称号。

  • 平顶山市蒲城街道开展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工作

    为全面了解各村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准确掌握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实表现,进一步提高新一届党组织委员会成员的整体素质,3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考察方式、考察内容,明确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群众认可、注重实绩”的考察要求。

  • 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多措并举提升执法满意度

    2017年,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在省市区委和上级中院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导下,紧密围绕“双提升”工作目标任务,找准着力点,持续强化安排部署,提高案件质效,破解执行难题,改进司法作风,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经过持续努力和采用多种举措,2017年下半年,该院执法满意度排名居全省基层法院42位,居全市基层法院首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