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宝丰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全力营造平安宝丰建设浓厚氛围 ,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进依法治县基本方略的贯彻落实。3月28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带领“金素珍· 三八红姐法治曲艺宣传队”及法律志愿者走进公园、社区,举行平安建设(送法进社区)文艺宣传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活动现场向市民及社区居民发放了《婚姻法》 、《合同法》、《劳动法》、“119”安全知 识,全民反邪教、共建和谐社会宣传页和宝丰县司法局印制的“六五”普法读本《法律常识100问》等法律法规及其他普法宣传资料三百多份。受教育群众八百余人次。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宝丰县司法局开展普法宣传暖民心

通过这次法治曲艺宣传活动,在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自己确实增长了很多法律知识。达到了提高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律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居民表示这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大家非常喜欢,也容易接受。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司法局,普法宣传,暖民心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司法局多举措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

    宝丰县司法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按照上级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百日会战决策部署,结合自身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多举措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助力脱贫百日会战

    为持续深入开展“爱祖国 学法律 创和谐”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助力宝丰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任务,9月21日上午,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法律服务志愿者在观音堂乡余家村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宝丰县司法局召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9月18日下午,宝丰县司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宝丰县司法局脱贫攻坚百日会战推进会,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 宝丰县司法局深入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宝丰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市普法办、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综治办、市法学会《关于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积极行动,在全县认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堂法治课”宣传教育活动。

  • 普法互动燃爆曲兴 这个春天我们对黑恶说“不”

    3月27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曲兴司法所联合曲兴镇综治办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反邪教活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毒人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