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风已到 叶县桃花节27日正式开幕

2018-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记者从叶县相关部门了解到,日前,叶县县委宣传部刘部长携有关部门领导亲临桃花节桃花基地,实地调研,现场办公,确定2018河南·叶县百花节暨燕山湖首届桃花节开幕式时间定为:2018年3月27日(农历二月初十一);活动地点:辛店镇常派庄村千亩桃园(毗邻燕山湖大坝公园),叶县县城沿许南公路南行二十公里,燕山水库大门口东转即到。联系人:常派庄村杨书记17637558999,13803755837。

据杨书记介绍说:24日上午桃花节基地已有大戏上演,近几日游客络绎不绝,已经拉开序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桃花节,开幕时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人民法院开展2018年首次集中执行活动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2月27日,春节上班后的首次集中抓捕行动,叶县人民法院相继召开执行会议,对集中执行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重新编制“抓捕网”,欲对那些在春节前漏网的“老赖”实施围剿抓捕。

  • 叶县“戏曲进乡村”活动启动

    2月26日上午9点多,叶县辛店镇柿园村74岁村民程荣搬着小板凳,来到距村一公里多的镇文化广场听坠子书。原来,多名坠子名家在此进行新春扶贫演出。

  • 叶县一痴呆老人走失 舞钢民警热心相助

    2月22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声称发现一名疑似走失的痴呆老人。接警后,值班民警王中生带领民警驾车迅速赶到现场。

  • 叶县法院严厉打击进入执行程序拒不履行被执行人

    2月7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叶县法院执行局对已经进入执行程序的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进行严厉打击。当日凌晨五点,叶县法院全体30余名执行干警集合完毕,驱使7辆警车奔赴被执行人所在乡镇开展拘传行动。

  • 叶县法院执行干警在郑州机场抓获隐匿8年失信被执行人

    2月10日(农历正月二十 五),周六的凌晨6点,叶县法院执行局由孙红伟带领执行干警郭子玺、张昆阳、刘京州等干警驱车赶往郑州市新郑机场在与民航河南机场公安局干警的协助下,成功对长期躲避执行、隐匿行踪的失信被执行人实施了强制拘留措施。

  • 叶县“我陪老人过新年”之包饺子活动纪实

    2月10日,叶县义工联前去该县一敬老院举办陪老人过新年活动。

  • 叶县:产业建在家门口 扶贫开出“幸福花”

    放眼望去,昆阳大地上,一个个像“巧媳妇”这样的产业扶贫项目,随着村村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内扶贫车间的建成,落地、生根、开花。一条将产业建在家门口、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的扶贫开发新路子正在叶县形成。

  • 叶县法院保障生效裁判权威 维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

    2015年6月,由被执行人闫某与毛某担保,被执行人王某在叶县农村商业银行贷款28万元,期限12个月。该笔贷款到期后,银行在多次催要无果后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叶县人民法院于2017年2月20日作出民事判决书,判令王某偿还叶县农村商业银行借款本息,闫某与毛某对该笔借款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判决生效后,王某等人均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无奈之下,叶县农村商业银行于2017年7月31日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平顶山市气温持续偏低 叶县最低气温平历史极值

    1月29日,平顶山市气象局发布未来三天天气预报,30日起平顶山市将持续“冰冻”模式。

  • 被执行人欠帐不偿还 终被拘留罚款还要还钱

    被执行人不还钱以为拘留后就没事了,没想到拘留期满后原告要求追究被告的刑事责任,拘留罚款后李某抵赖不过,乖乖把钱送到了原告手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