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宝丰县住建局擂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杨国栋)“3月底前,人民路、君文路等城区主要道路配套设施建设有效果,责任人是.....;党建广场要在5月底前完成绿化任务的60%,责任人是.....;建筑垃圾清运与再生利用项目争取5月下旬投入生产,责任人是......”3月7日上午,宝丰县住建局负责人在该局召开的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动员会上掷地有声的安排任务。

据介绍,从3月中旬至6月中旬,宝丰县围绕住建、交通、水利、文化、工业等领域120项重点项目,全面打响了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役,县住建局承担了县委县政府确定的52项重点工程和未列入县百日攻坚战的工程19项。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该局负责人在会上要求,对每个项目要定人员、定责任、定完成时限,对每项工作要到排工期、责任到人,以解决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为主线,以推动城市建设提质为工作目标,一项一项抓落实,全面雷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鼓。

该局负责人表示,要打赢这场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城市建设提质攻坚工作;必须在措施上推动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快速有序前进;必须在统筹协调上落实好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各项具体任务。要在落实上攻坚,做到真落实、快落实,求实效,要做到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出成效,圆满完成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各项任务。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住建局,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全力做好马街书会保洁工作

    农历正月十三是平顶山市宝丰县一年一度的马街书会。从2月23日开始 ,宝丰县住建局环卫处按照县委县政府对马街书会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抽调100余名环卫工人及环卫机关管理人员,出动洒水车、洗扫车、铲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设备10余台,全力做好马街书会前、中、后期清扫保洁工作。

  • 宝丰县住建局真情帮扶 贫困村旧貌换新颜

    2016年5月,该县住建局对口帮扶观音堂林站垛上村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村基层党支部建设,对全村30名在职党员和无职党员制定了工作任务和学习计划,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该局54名党员干部一对一的包户到人,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通过走访和了解,该局先后筹资30余万元实施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

  • 宝丰县吹响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冲锋号

    3月5日上午,宝丰县召开县城市建设提质百日攻坚战动员大会,吹响新一年城市建设冲锋号,动员全县上下紧紧抓住春季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全面启动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力争全年城市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雅居乐集团与荥阳签约 促城市建设提质

    12月29日,荥阳市人民政府与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就广武文旅新城项目、荥阳老城综合改造项目进行签约,为广武镇区和荥阳老城的发展注入活力,为荥阳城市建设提质奠定了基础。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