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 两位老人送锦旗到舞钢市公安局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节后上班第一天 两位老人送锦旗到舞钢市公安局

节后上班第一天 两位老人送锦旗到舞钢市公安局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有两位老人来到了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把一副题着“一心为民 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谭绍刚手中,感谢民警帮他们追回了被骗的钱款、惩治了骗子。

原来,这对夫妇姓魏,是舞钢市垭口街道办事处焦沟居委会人,今年都已年近七旬。夫妇二人一生辛勤,2016年,他们靠扫地挣来的十几万元积蓄被师某等人骗了个净光。自2013年7月份至2016年,师某、陈某、梁某、朱某先后以干工程、开矿等名义,从魏某夫妇处骗取现金十几万元,之后该钱款用于挥霍及偿还赌债。

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刑侦二中队民警谭绍刚、陈剑峰、王珂等人经过细致的调查取证,于2016年11月份将犯罪嫌疑人师某、陈某、梁某、朱某抓获归案,并依法起诉。2017年底,舞钢市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师某、陈某五年半及五年有期徒刑,梁某向受害人主动退还钱款三万元,被判处缓刑,朱某与退赔受害人夫妇达成还款计划,在约定的时间内向魏某夫妇还款十万元,被判处缓刑。

2018年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魏某夫妇就来到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为刑侦队员送上了锦旗,感谢民警为他们追回了钱款。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节后上班,两位老人,送锦旗,舞钢市公安局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浓浓节日氛围,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带队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 新野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第一天工作,迅速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商丘市林业局召开收心教育会

    为凝聚力量,鼓足干劲,促使商丘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体会议,进行收心教育。

  • 魏都法院节后上班首日举行升旗仪式

    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 周口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集体看望慰问干警

    2月3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一个假期没见面的干警们正忙着送祝福和打扫卫生时,周口中院李志增院长带领全体党组成员深入各楼层、各部门集体看望慰问干警,给干警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就改进院政管理和机关服务全面征求干警们的意见和建议。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