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委常委魏学君到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到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到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纯涵)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0日,宝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魏学君,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到观音堂林站给低保户、五保户、敬老院、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慰问物资及新春的祝福。林站党委书记牛向阳、林站站长马国留陪同。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五保户钟德素家慰问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五保户钟德素家慰问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低保户王河水家慰问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低保户王河水家慰问

在林站金庄村,魏主任和阿主任先后到五保户钟德素、低保贫困户王河水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被褥等生活用品。走访中,魏主任强调,林站和村两委干部都要时刻关心群众,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心竭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真正把县委县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山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林站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林站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林站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魏主任和阿主任到林站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

在林站敬老院,魏主任和阿主任为老人们去了米、油、猪肉等慰问品,并与院长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饮食及住宿情况。并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做好防寒御寒工作,更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阿主任到林站马堂村建国前老党员沈元家中慰问

阿主任到林站马堂村建国前老党员沈元家中慰问

 随后,阿主任又到林站困难老党员沈元、张留现、胡留富家中看望慰问老一辈共产党人,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被褥等生活用品。在马堂村92岁建国前老党员沈元家中,阿主任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多与村两委沟通,祝愿老人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委常委,观音堂林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魔术之乡的魔术师节日里忙碌起来

    随着新年春节的临近,作为魔术之乡的魔术师们也忙碌起来,有的匆匆往外走,有的急急往家赶,2月5日,笔者采访到河南省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知名魔术师刘兰芳。

  • 宝丰县:人民调解为人民 倾情调处化纠纷

    1月24日,在宝丰县群众诉求调解中心调解二室,冯某与闫某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

  •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从1月29日开始,宝丰县总工会2018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县总工会4个慰问小组奔赴全县各基层单位为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 宝丰县杨西岳:乡村道上的76岁修路翁

    在宝丰县张八桥镇外良村有两条共1公里多长的道路因为种种原因,多次计划硬化都没有修成。至今仍是土石路,给村民出入带来了许多不便。宝丰县张八桥镇外良村76岁的杨西岳老人看在了眼里急在心里,就喊上妻子带上自制的小推车和䦆头铁锨一个坑一个坑去垫土。

  • 宝丰市民雪中寻乐 环卫工清扫路雪

    雪后的宝丰,市民多来到文峰山公园赏雪、踏雪、玩雪,浓浓宜居、宜游画景跃然镜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