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宝丰县总工会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亚旭)从1月29日开始,宝丰县总工会2018年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县总工会4个慰问小组奔赴全县各基层单位为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为组织好本次送温暖活动,全面准确掌握全县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县总工会及早着手,召开会议对帮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人员深入到各基层单位走访座谈,全面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状况,审核基层单位上报的帮扶对象,精心制定送温暖活动方案,并在往年救助金额基础上适当提高救助标准。本次送温暖活动将走访慰问14个乡镇、43家运行企事业单位和17家困难企业,涵盖困难职工和农民工798人,发放救助金额61.02万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慰问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慰问赵沟村两委班子和分包贫困户

    1月24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带着大米、食用油、挂面等慰问品,看望观音堂林站赵沟村的两委班子和贫困群众。

  • 宝丰县总工会举行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1月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旗下,在铿锵整齐的入党誓词声中,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新年过后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

  • 宝丰县总工会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爱心薪火相传,铺就求学坦途。9月3日上午,经过前期筹备,宝丰县总工会金秋关爱贫困儿童救助仪式在观音堂林站赵沟村村部举行,小朋友们收到了新书包、文具和棉被等礼物。此次关爱儿童活动是该县总工会继2017年“金秋助学”后开展联村联户脱贫攻坚的一项具体措施。

  • 宝丰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日前,宝丰县总工会2017年“送清凉”小组走进工厂车间、电力维修工地,向冒着高温坚持在一线的工人表示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西瓜、毛巾、纯净水等消暑物品。据该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介绍,“送清凉”活动是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和农民工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推动改善职工和农民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 淅川县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1月29日下午,淅川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安全的新春佳节。

  • 春节将至 老人如何健康过节

    每逢春节前后,在各家医院收治的病人中,老年人所占比重比平时均有所增多,其中尤以心脑血管和肝、胆、胃等慢性疾患的病例为多。对于老人,打乱原有的生活节奏、停止锻炼和擅自停用正在服用的药物,是老年慢性病节日复发的重要原因之一。

  • 春节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1月31日下午,该局对尉氏县南曹乡魏庄村、凉马李村的36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 短信早提醒 廉洁过“春节 ”

    近日,尉氏县朱曲镇纪委向该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微信平台发送廉政微信。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春节”前后道路交通事故预防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全县道路全面改造情况,在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全县道路交通事故交通整治工作,为2018年春运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春节将至确山警方紧抓安全不放松

    春节将至,酒店宾馆业将进入住宿高峰,为进一步消除酒店安全隐患,确山县公安局三里河派出所认真组织,扎实工作,积极对辖区内各酒店开展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