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处结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2017年12月21日,河南鲁山县观音寺乡发生一起货车坠崖事件,当时造成一死一重伤。随后,县乡两级政府及安监部门、公安部门快速介入,把重伤者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经调查,该起事件中司机是郭某某,现年55岁,该乡马某庄村人;乘车人王某某,现年28岁,事情的起因是司机郭某在矿区行驶中操作不当,致货车上坡途中熄火,车坠入山崖,导致事件发生。

该事件发生后,当地乡政府协调公安、安监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安抚家属。

截止发稿时,该事已经解决完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处结,非正常死亡,货车坠崖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老赖”刑满又被执行 迅速筹款送到法院

    1月17日一大早,申请人张某冒着严寒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一边表达着对执行干警的感谢赞扬之情,一边将两面锦旗分别交到执行干警张新潮和闪一鸣手中。

  • 鲁山县仓头乡举办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展览

    连日来,鲁山县仓头乡文化广场摆放的20多块驻村单位脱贫攻坚帮扶成效和百日会战成果展板,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大家对驻村单位的帮扶和全乡脱贫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赞叹不已。

  • 鲁山县仓头乡举办脱贫攻坚“明白人”培训班

    1月16日,记者在鲁山县仓头乡政府会议室看到,乡扶贫办副主任陈红霞正在讲解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30多名第一书记和“明白人”边听边记。该乡脱贫攻坚“明白人”扶贫政策培训班正如期进行。

  • 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雪后再入村排查扶贫

    1月13日下午,鲁山县董周乡第六小学全体教职工,冒着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再次走访了大元庄、尹庄等12个自然村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24个学生。

  • 省新春走基层活动走进鲁山县

    节目由省豫剧院青年团倾情演出,参加演出的有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省豫剧院青年团团长孟祥礼,国家一级演员、省豫剧院青年团副团长范静以及省豫剧院青年团李焕娜、刘文卉、朱旭光、杜永真等优秀演员。

  • 鲁山县法院实施网上追逃 24小时内俩“老赖”接踵落网

    随着2017年9月份以来8名被网上追逃的“老赖”相继落网,2018年1月11日上午9:30,鲁山县人民法院再次通过公安机关发布“网络通缉令”,对宁某等三名失信被执行人实施网上追逃。而就在五个多小时后的当天下午3:00,宁某便在平顶山市新城区车管所换证大厅被抓获。更为凑巧的是第二天下午1点,另一案件的被执行人田某刚从国外回来,就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被边防检查站查获,创造了不到30个小时两名网上追逃失信被执行人落网的新纪录。

  • 赖账五年因“没钱” 面临逮捕立马还钱

    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的被执行人通常被称为 “老赖”,2018年1月9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结了这样一起案件,被执行人高某在被采取逮捕措施前的最后一刻幡然醒悟,履行了6万余元案件款,在最后关头躲过了“一劫”。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提前谋划新年度执法办案工作

    1月9日,鲁山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开展“2017年度案件质量考评情况通报暨法制业务培训会”。

  • 鲁山县法院冒着大雪为农民工讨薪

    1月4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突然接到申请人崔某的电话,一边让崔某盯紧被执行人,一边带领法警冒着纷飞的大雪紧急出发。

  • 鲁山县仓头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评议

    2017年12月31日,鲁山县仓头乡组织辖区县乡人大代表开展了视察评议活动。

  • 失信被执行人“心虚”还款六万 申请人送锦旗谢法官

    2018年1月2日一大早,顺利拿到6万元执行款的张某冒着严寒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将一面写着“执法公正、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张新潮手中。

  • 鲁山县赵村镇发放“扶贫爱心大礼包”

    “党的政策好,干部们挂念俺,俺感到生活越来越好了。”上月30日,鲁山县赵村镇河南村贫困户王振东收到“扶贫爱心大礼包”后高兴地说。此次活动共向贫困户发放“扶贫爱心大礼包”1570份。

  • 鲁山县法院抓住2017年最后一天 执结十五万

    2017年12月31日,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祥和的氛围中享受周末的闲暇时光,准备辞旧迎新的时候,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抓住这最后一天时间,一举执结五期案件,也为这一年的执行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鲁山县A级景区数量达到11家

    在完善基础设施上,加快完善交通网络,推动各景区景点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推进“厕所革命”,增强承载功能,不断满足游客需求。4家“农家乐”达到了河南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等级划分与评定》的三星级食宿型标准,成为三星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

  • 鲁山县召开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12月28日下午,鲁山县召开由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参加的全县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