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任亚丽)1月17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组织召开2017年度社区主职干部述职述廉评议会及社区工作者年终民主评议会。社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辖区单位代表及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居民代表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会上,社区书记陈培霞对自己在社区2017年度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汇报,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8年社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并提出社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管理、运转模式。对于各位楼长在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真诚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楼长更加支持社区的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为今后社区更好的开展工作共同努力。社区旨在通过自上而下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形成楼长搭桥、社区走访模式,建立起全面掌握实情、及时反映民情、迅速解决问题的社区管理服务的长效机制。同时,将社区的工作重点和事关民生的重要信息及时传达至每个家庭,真正实现居民与社区的“零距离”。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召开述职述廉评议会

最后,会议对2016年度凡人善举评选出来的优秀楼栋长、道德模范、五好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10位社区优秀人物给予了表彰。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社区,述职述廉,评议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交通管理支队召开“治堵保通”新闻通气会

    1月18日上午9时,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在支队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闻通气会,就平顶山市2018年春节期间市区道路“治堵保通”专项行动工作向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通报。

  • 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6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代表、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党组织代表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深入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预计分三期举办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1月16日下午,此次系列培训第一期在街道十三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张兴初辅导授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点评和评议,优越路街道相关负责人、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吴雪洁主持。

  • 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张雷明讲话

    1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平顶山市金融工作新局面。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

    1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会、2017年度省辖市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我省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研究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 平顶山市集中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

    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李胜平介绍,近年来,平顶山市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平顶山市大力表彰见义勇为行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保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救助帮扶困难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在全市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 去冬以来平顶山市新造林3万多亩

    日前,平顶山市政府派出8个造林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去冬以来大面积造林实际情况进行了督查。宝丰县2018年造林任务4.3万亩,已经完成造林1万亩,重点是对宁洛高速、郑尧高速、207国道、南石线及县乡道路生态廊道进行全面建设。

  • 平顶山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周斌主持并讲话

    1月1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认识体会,实现共同提高。

  • 平顶山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1月11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对全国、全省、全市“两会”和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健全完善节日期间生产安全预警机制,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

  • 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工作

    1月11日上午,以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建设为组长的省政府消防工作考核组,一行5人到平顶山市检查指导消防工作。邓志辉指出,2017年,平顶山市消防工作紧紧围绕年度消防工作目标任务,逐步完善消防安全责任体系,不断加强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持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和消防宣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 平顶山市发放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224万元

    昨天,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平顶山市发放2017-2018年度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224万元,已经向受灾县(市、区)拨付,目前各项救助款物正在逐步发放,7万多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将会得到有效保障。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向受灾县(市、区)下拨中央和市级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224万元,帮助7万多灾民解决今冬明春实际生活困难问题,确保他们顺利渡过难关。

  • 卫东区蒲城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年1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 平顶山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1月10日上午,全市女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弘扬先进精神、展示巾帼风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总工会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报告会催人奋进,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 平顶山市气象台:全市去年年均气温偏高

    1月9日,市气象台发布2017年气候影响评价,2017年平顶山市年平均气温偏高,舞钢市的年平均气温是历年同期第一高值,鲁山县、郏县是第三高值,宝丰县是第四高值,同时冬季气温偏高,各县(市、区)除叶县外都是历年同期第二高值。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