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叶子豪)1月15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考核组组长谢敏、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考核组组长张学玲一行四人莅临舞钢市人民法院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舞钢法院全体干警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测评。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考核组成员及测评流程、方法步骤。省高院法官管理处副处长谢敏做了动员讲话,她明确了测评的目的和任务,要求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正确把握评价标准,认真负责地评议,确保考核结果客观、科学、准确。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省市两级法院考核组对舞钢法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内部测评

随后,在省市两级考核组的指导下,舞钢法院全体干警及老干部代表依次对该院院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工作人员向该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及老干部代表发放了测评表并由他们对市中院各部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结合当前开展的作风大整顿活动向全院干警提出要求:要对照活动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要提高担当意识,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为当事人真办事、办真事;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提高警惕自我约束八小时之外的生活;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加强党内外监督,努力打造忠诚担当、风清气正的司法环境。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级法院,考核组,舞钢法院,2017年度,内部测评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两级法院夏季雷霆集中执行175次执结5.4亿

    自“夏季雷霆”执行攻坚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认真落实省高院会议精神,按照制定的行动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活动期间许昌两级法院一把手亲临一线动员、指挥、带队抓老赖,广大执行干警撸起袖子干执行,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执行一线。

  • 洛阳两级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7月27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0个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洛阳中院民二庭庭长郏文慧、洛龙区法院副院长赵爱国、范秋贞及专职审委会委员耿彦峰等一行8人,到解放军驻洛某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 南阳两级法院看望慰问抗战老兵

    7月20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宋涛,卧龙法院长龚超、副院长赵清来一行到南阳军分区第二干休所抗战老兵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牛奶、鸡蛋、食用油等慰问品,向老战士表达了崇高敬意。

  • 商丘市两级法院召开法官沙龙暨29届学术论文研讨会

    7月14日,我市两级法院在睢阳区召开第二期法官沙龙暨29届学术论文研讨会。

  • 省、市人大代表对洛阳两级法院工作表示满意

    7月3日下午,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西工区人民法院召开洛阳市两级法院人大代表座谈会,向驻洛阳市人大代表汇报上半年工作,并征求建议、意见。

  • 拒绝校园欺凌 焦作市两级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近年来,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事件屡屡曝光,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今年1月以来,焦作市两级法院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活动,受教育学生达8000余人次。这是6月30日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的预防校园欺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

  • 商丘两级法院执行“夏季雷霆”见成效

    全省法院统一开展的“夏季雷霆”执行专项活动自5月10日全面展开以来,商丘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以此次执行专项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强制执行力度,以“骨头案”“钉子案”和涉公职人员等复杂疑难案件为突破口,采取院长、庭长包案方式,加大案件执行力度,提高执行工作效率。

  • 南阳两级法院以宣传促执行 扩大“夏季雷霆”专项行动战果

    自5月10日以来,南阳两级法院紧紧围绕蒋克勤书记的三点要求和《全省法院“夏日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举全院之力向执行难宣战,并首战告捷。

  • 南阳市两级法院开展夏日雷霆专项行动

    南阳市两级法院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雷霆万钧之势,密集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有效的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树立了司法权威。

  • 南阳市两级法院密集开展夏日雷霆专项行动向执行难宣战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蒋克勤书记在5月10日全省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法院“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南阳市两级法院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雷霆万钧之势,密集开展“夏季雷霆”行动,全面吹响了执行难攻坚战的冲锋号,有效的打击了老赖的嚣张气焰,树立了司法权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