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宝丰:饺子香飘冬至节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Gw3GJtxx..jpg.jpg

河南宝丰:饺子香飘冬至节

COLu3vs9..jpg.jpg

河南宝丰:饺子香飘冬至节

nYOrkQNG..jpg.jpg

河南宝丰:饺子香飘冬至节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文 王双正/图)12月21日,河南省宝丰县兴隆张饺子员工在手工包饺子,过中国民俗节。

冬至将至,河南省宝丰县饺子市场异常红火,各类新鲜饺子很是抢手,各个社区举行许多“饺子飘香迎冬至”活动,喜迎过中国民俗的到来节。“皮薄馅大”是饺子好吃不好吃的普遍评判标准,好的饺子皮要做到筋道爽滑。

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饺子原名“娇耳”,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年多年的历史。饺子自古就寓意着“吉祥”与“团圆”。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 冬至 饺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优质服务培训

    ​12月5日,宝丰农商银行特邀请平顶山市农信办规范办董艳萍老师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规范化服务培训。本次培训面达100%。

  •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加强安全保卫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消防能力,确保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近日,宝丰农商银行安全保卫部组织全辖员工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宝丰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义务劳动

    2017年12月1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组织20名党员身着志愿服、头戴志愿帽到宝丰县城人民路主路段进行义务劳动,志愿者认真细致清扫垃圾、擦拭栏杆的身影,成为宝丰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宝丰县表彰58名“乡村好媳妇”

    同时也带动更多的姐妹孝老敬老,传承好的家风和美德。当天,宝丰县在肖旗乡朱洼村文化广场举行乡村好媳妇表彰暨夸媳妇贺娘家现场会,表彰了付珍等10名“十佳乡村好媳妇”和李桃云等48名“乡村好媳妇”。

  • 明迎冬至 注意早睡晚起 多吃莲子、大枣、银耳等

    明天就迎来冬至节气了,但昨天的京城居然有点儿“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意思,穿的羽绒服如果是厚实型的,还有点儿出汗。气象数据和大家的感受很一致,昨天南郊观象台最高温升到了8.6℃,午后城区大部地区气温升至9℃以上,难怪觅得了凛冽冬日里的一抹温暖。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