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晓培)“农商行的贷款品牌就是好,又快又简便,解决了我们这些刚进入社会又想创业的年轻人的大难题啊。”宝丰县城关镇的青年创业人员王磊激动地告诉笔者。据王磊介绍他大学毕业后准备创业,但苦于没有本钱。后来听说宝丰农商银行手机贷款APP,直接在手机上操作,不用找熟人,也不用担保,他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谁知24小时就获得了5万元创业贷款。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借随还”纯信用、无抵押、免担保、24小时到账的优势,彻底颠覆了传统贷款“申请难、获批难、用款难、还款难、再借难”的体验痛点,自2017年2月27日该系统上线以来,共发放助创贷款1008笔,金额8327万元,有效地解决了青年创业难题及农民工返乡创业难题,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质量和水平,是推进了国内信贷供给侧改革强有力的武器。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助创贷 青年创业 手机贷款 创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我市成立创业联合会带动有志青年创新创业

    “市创业联合会成立后,将围绕我市经济工作大局,积极投身于推动青年创业就业工作中,努力为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5月24日下午,在市创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创业联合会扶贫助困启动会上,当选会长的鹤壁国立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甫作表态发言。活动现场,有关人员介绍了市创业联合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市创业联合会的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 宝丰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4个月 完成投资1300多万元

    2月3日,映象网记者从宝丰团县委了解到,据初步统计,宝丰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4个月来,108家会员单位(个人)在宝丰县县域内完成投资1300多万元。

  • 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有志青年创业梦想

    ---天华电商产业集聚园区探索、引领互联网+“菏泽模式” 天华电商产业集聚园区是天华实业集团紧扣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响应菏泽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主动扛起探索菏泽电子商务发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