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事关民生新闻发布会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事关民生新闻发布会

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事关民生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12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召开该区年度第二次新闻发布会,由环保、教育、食药、法院四部门介绍大气污染治理、均衡教育、食药监管、法院执行几个方面的问题。

会议由石龙区宣传部刘大伟主持。会议中石龙区法院介绍,今年以来,区法院执行局共对执行老赖司法拘留46人次,对58人次罚款共计41.2万元,移送公安机关8案10人,打击拒执犯罪8件。该区教育局在介绍均衡教育方面,着重介绍了石龙区利用毗邻“清凉寺汝瓷文化”的优势,在所有义务教育学校全部配备了电窑,开设了陶瓷工艺课,并选派美术教师进行专业培训,向有关专家请教,还组织学生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参观,向工艺师傅学习模胎制作,传承了汝瓷文化,陶冶了学生情操这一亮点。食药局介绍说,该区食品经营行业自11月下旬开始推广的红黑牌管理制度得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在石龙区餐饮饭店消费,只要看该店所挂牌子的颜色,就知道是否干净卫生和是否可以放心消费。环保局介绍了石龙区环境的前世今生,用近期的蓝天白云和以前的粉尘满天,以此对比,把政府的举措和企业的投入向社会公众做了介绍。

该区相关单位领导、宣传部门同志及部分市民代表三十余人参与了会议。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石龙区 民生 新闻发布会 四部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1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员额法官开展宪法宣誓活动,承诺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不移的弘扬宪法精神。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办“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为了宣传和展示本辖区普法成就,进一步推进建设路街道法治建设,更好地服务卫东区经济社会发展,12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在区政府大门口开展了“12.4”宪法普法宣传活动。

  • 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

    11月30日,全省残疾人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平顶山市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孙立忠出席会议。各级残联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残疾人证件办理、精准康复、残疾人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全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1月30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平顶山市委反馈巡视情况。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工作部门、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巡视联络办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为辖区应届毕业生发放就业补贴

    据建设路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工作人员介绍,前来申领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携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和居民户口簿及复印件来街道进行就业失业登记,然后在社区可以申请应届大学生补贴。该项补贴面向2017年辖区统招国内全日制高校毕业生,补贴标准为每人300元。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