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法院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14  来源:映象网

舞钢法院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舞钢法院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萌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13日下午,舞钢法院邀请舞钢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舞钢市委党校副科级组织员许万仨到该院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许万仨以“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 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为主题,向干警们全面地阐述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系统地讲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详细地论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许老师的精彩演讲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掌声此起彼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法院 邀请 市委宣讲团 宣讲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法院一次性发放5950万余元执行款

    11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了农民工工资暨涉金融执行案款发放仪式,一次性发放执行案款5950万余元。

  • 舞钢法院召开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

    11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了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平顶山两级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舞钢市金融机构相关人员、省市级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该院新闻发言人尹红国主持。

  • 舞钢法院依托网络查控系统 让老赖财产无处可藏

    近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局依托全国网络执行查控系统,成功扣划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 舞钢法院恩威并重巧结执行案

    2016年4月,任某某向黄某借款2万元,借款到期后,任某某未还,黄某将其诉至法院。经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任某某偿还原告黄某2万元本金及逾期利息。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其送达执行通知书,但是任某某并未履行。后执行干警多次寻找任某某未果。

  • 舞钢法院欲擒故纵智擒“老赖”

    2017年11月14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执行员主动出击,成功“收网”一名老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该院执行员力克“执行难”的信心和决心。

  • 平顶山市文明办到舞钢法院复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1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相军一行四人到舞钢市法院对该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复验。舞钢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新光和其他党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法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法院执法办案工作会精神

    11月20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

  • 教师信贷乱担保 舞钢法院来支招

    舞钢市法院在开展涉金融案件专项行动中发现,信用担保案件中,农村老师做担保的占27%,涉案教师87人,在近两个月的专项执行行动中已经对9名教师进行司法拘留,不仅影响到他们的家庭,而且对学生的教育产生了不利后果,应引起高度重视,亟待解决。

  • 离婚后不顾婚生女 再婚装修时被拘留

    陈某与赵某婚后因生活琐事矛盾不断,陈某遂到舞钢法院起诉离婚。2016年9月29日,舞钢法院做出判决:赵某向陈某支付现金10700元,并每月支付婚生女陈小某的抚养费300元。赵某不服判决进行上诉。2016年12月10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判决,认为一审判决事实清楚,证据充足,驳回赵某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判决后赵某依旧认为分割财产损害其利益,不愿履行给付义务。无奈之下,陈某申请强制执行。

  • 舞钢法院细心释法耐心劝导快结执行案

    张某与杨某是表兄弟,2015年7月10日,张某经营蔬菜大棚资金不足,由杨某担保向周某借款10万元。还款3.5万元后,因蔬菜大棚经营不善、效益不好下余欠款一直拖欠。2016年9月19日,周某将张某和杨某诉至舞钢市人民法院,判决后张某和杨某也未在履行期限内还款,周某申请强制执行。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