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2017-11-23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晓培)“谢谢!真的是太感谢了!感激农商银行……”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据了解,家住宝丰县城的七旬老人黄先生,是宝城支行的一位老客户,近日老人因病住院,病情加重,老人神志不清,之前的金燕卡密码遗忘,本人无法到银行办理密码挂失业务。由于病人卡上2万多元急需看病使用,客户家属非常着急。宝城支行营业部得知老人的实际情况后,立即组织员工准备资料,在第二天上午,带着相关移动设备资料从宝丰驱车一百多公里,前往郑州市第二医院,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挂失业务,将柜面服务延伸到客户的病床前,及时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看到突然出现的银行工作人员,病床上的老人脸上浮现出惊喜并连连称谢。随后,宝城支行柜员陈金霞对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了相关事宜说明及规范的业务操作,在办完所有手续后,宝丰农商行两名员工衷心祝愿老人早日康复。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百里 送服务 病房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河南汝州:从“百里煤海”到“城在林中”

    以“生态修复”为重点,一场以治水植绿为核心的战役在汝州打响。通过治水植绿,汝州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6.87%,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4.73平方米,成功创建“国家园林城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