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2017-11-21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至10月末,该行存款余额80.73亿元,较年初新增16.32亿元;贷款余额52.94亿元,较年初上升6.18亿元,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支农支小主力军作用。该行先后荣获全国农信银杯“全国农村金融十佳普惠金融机构”、“十佳最美农金窗口”、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省级文明单位、省级群众满意基层站所等荣誉。

强化设施建设,优化服务环境。该行按照精品网点标准,把优化服务环境当做一项重点工程来抓,加大营业基础设施、硬件建设和科技投入力度,升级改造营业网点,购置大堂机器人、高速存取机、流动银行车等现代金融机具,极大提升了社会形象。同时该行按照“功能分区、客户分流、服务分层”要求,从网点服务设施、服务环境、服务规范、便民设施等方面完善,着力优化网点布局,打造舒适服务环境。在此基础上,该行增添雨伞、急救箱、针线包、免密Wi-fi等便民设施,提升服务质量与客户体验。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业务创新,丰富服务品种。该行今年2月上线了“金燕快贷”网上审贷系统,实现了客户线上自助贷款申请、系统自动准入控制、自动评级授信、利率自动定价、贷后自动风险预警,更加精准有效地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目前,该系统已授信1624笔,金额12324万元,项目整体运行状况良好;同时该行成功上线柜面无纸化系统,大大缩减了业务办理时间,实现柜面业务办理的高效、节约、快捷。

强化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高全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该行成立“金燕讲堂”,打造集培训、交流、演讲、才艺展示等为一体的文化沙龙。同时多次邀请专业团队前来授课,组织相关岗位人员进行专业技能学习和规范化优质服务培训,以此提高全员的优质服务意识和综合业务素质。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强化考核力度,提高服务意识。为使优质文明服务贯穿工作始终,该行下发规范化服务考核办法,把规范化服务纳入对支行和员工的绩效考评。并将现场检查与视频监控非现场检查相结合,考核员工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优质服务情况,定期召开服务分析会,通过分析辖内网点服务现状,查摆存在的问题,分享先进经验,有罚有奖,奖罚合理,激发员工争先创优的积极性,构建了文明规范服务的长效机制。

强化社会责任,担当企业使命。今年来,该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践行社会使命,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目前已发放扶贫贷款3465万元,其中小额扶贫贷款523笔,金额2560万元;此外该行热心社会公益,奉献爱心,先后投入60余万元帮扶残疾人;3年来累计为观音堂滴水崖小学捐助物品价值共计9.47万元;为贫困户、孤寡老人、抗战老兵捐款共计6万元;为教育事业捐助30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学梦。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宝丰农商银行认真贯彻省联社“4+4”的工作总要求,秉承“普惠银行、精品银行、幸福银行”的服务理念,实现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农商银行品牌不断深入人心,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快速、稳健发展。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内外兼修 提升服务水平 品牌 荣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 宝丰农商银行打响脱贫攻坚战

    近日来,宝丰农商银行多次开展扶贫贷款发放现场会,不断加大扶贫贷款政策力度,进村入户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签约办理小额扶贫贷款业务,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 沈丘“内外兼修”打出民生组合拳

    爱上一座城,可以有很多理由:一个人,一段经历,抑或一道风景。该县还积极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实现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全覆盖,健全社会救助体系,完善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 HUAWEI G9青春版内外兼修 成职场新人搭配新贵

    转眼又到毕业季,挥别校园、步入职场,是每个学生党人生的必修课之一。面对纷繁复杂的人际关系,千头万绪的工作职责,相信每个职场新人都会压力山大,生怕一不小心就触碰到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内外兼修"积极推进柔性执法

    为进一步规范统计报送行为,加强统计基础建设,落实严于用权的“三严三实”作风要求,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创新统计执法工作思路,对内强素质,对外重宣传,内外兼修,将柔性执法工作贯穿于统计执法全过程,有力发挥了其对统计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