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法院院长到扶贫联系点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付哲飞)11月16日,宝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深入扶贫联系点前营乡槐树岭村,与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调研扶贫工作。

杨红卫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跨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打赢新时代第一场硬仗——脱贫攻坚战。   

宣讲后,院长杨红卫来到村委会详细查看扶贫工作的完善档卡资料情况。随后,又查看了槐树岭村的文化墙和文化广场施工建设情况,并对文化墙和文化广场提出建议和意见。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法院 院长 扶贫联系点 十九大精神 扶贫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高院司法巡查组到宝丰县法院巡查指导工作

    11月1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组副组长王玉芳、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郑东风等一行9人到宝丰县法院,检查指导 “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

  • 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受到最高人民法院通报表扬

    日前,在《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关于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 成绩的人民法院予以表扬的通报》文中,宝丰县人民法院榜上有名,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2017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这是宝丰县法院司法宣传工作第二次荣获该项殊荣。

  • 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下午,宝丰县人民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 调整案件承办人 多年陈案得执结 宝丰县法院多措并举促执行

    自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确保实现在两到三年时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以来,宝丰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上下同心、义无反顾、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对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少数案件采取变更承办人,加大执行力度等多项措施,依法规范执行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从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宝丰县法院“夏季雷霆”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8月4日下午,宝丰县法院召开“夏季雷霆”专项活动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执行局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活动工作以来的情况。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占增主持。 

  • “宝丰县法院复植补种司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8月1日,“宝丰县法院复植补种司法教育基地”正式启动。平顶山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建斌,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怀振,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

  • 宝丰县法院:尘封二十年 纠纷一朝解

    “二十年了,我自己都已经放弃了,没想到你们执行法官却始终记在心底,13770元钱虽然不算多,但是通过这件事,我深切地感受到人民法官是在为老百姓做实事,谢谢你们。”近日,当申请执行人潘某某从宝丰县人民法院领到他20年前申请执行的执行款时激动地说。

  • 宝丰县法院:欠债一万不还钱 多年好友成“老赖”

    2015年,因民间借贷关系,被执行人陈某某欠申请人李女士10000元,用期1个月。到期后,李女士始终联系不上陈某某,随后的两年,杨某某一直东躲西藏,避而不见李女士。2017年1月,李女士通过他们共同的好友徐某某,终于联系上了陈某某,陈某某同意见面,并在徐某某的见证下,同意在一天之内还清借李女士的一万块钱,并向李女士写了欠条。随后,杨某某以各种借口不见李女士。2017年4 月,李女士把杨某某起诉到宝丰县法院。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为了一万块钱,多年的朋友也当不成了。

  • 宝丰县法院“八一”前夕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7月28日上午,宝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红卫,党组成员、副院长朱修科等一行5人,到县武警中队慰问正在值勤的武警官兵,给官兵们带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 宝丰县法院:欠债一万不还钱 多年好友成“老赖”

    2015年,因民间借贷关系,被执行人陈某某欠申请人李女士10000元,用期1个月。到期后,李女士始终联系不上陈某某,随后的两年,杨某某一直东躲西藏,避而不见李女士。2017年1月,李女士通过他们共同的好友徐某某,终于联系上了陈某某,陈某某同意见面,并在徐某某的见证下,同意在一天之内还清借李女士的一万块钱,并向李女士写了欠条。随后,杨某某以各种借口不见李女士。2017年4 月,李女士把杨某某起诉到宝丰县法院。李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为了一万块钱,多年的朋友也当不成了。

  • 宝丰县法院“夏季雷霆”再发力 一次性发放3995万元执行款

    7月3日下午,在宝丰县人民法院举行的执行款发放仪式上,该院院长杨红卫将3995万元执行款交到河南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河南宝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河南某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被执行单位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两案件,宝丰县法院通过查封、评估、网拍等措施,顺利执结,实际到位金额3995万元,创全市法院今年以来单笔网拍成交新纪录。同时也是我市基层法院一次性发放执行款数额最多的一次。

  • 宝丰县法院系列执行行动有效破解“执行难”

    “6月9日,我院执行干警奔赴郏县异地执行,不到一小时抓获‘老赖’4名,结案1件。今年以来,宝丰县人民法院为破解“执行难”,先后开展了“春雷行动”“元宵行动”“端午行动”等一系列集中执行行动,执结各类案件329件,执结标的额23900.2678万元。

  • 宝丰县法院:端午行动不停歇 老赖拒执被拘留

    5月29日,端午节放假第二天,宝丰县法院执行干警牺牲休息时间在法警队协助下,兵分两路,继续开展端午行动。

  • 宝丰县法院:妨碍出行真荒唐 强制执行没商量

    日前,宝丰县法院强制执结一起邻里出行纠纷案,打了几年官司的郜某与陈某也“化干戈为玉帛”。

  • 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5月25日下午,宝丰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执行局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多家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赵占增主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