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叶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孙园园)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被告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在原告宋某处购置了总款为347000元的娱乐设备,并出具了字据。后被告程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支付了41000元货款,期间又退还了26000元的货物,后剩余货款一直拒绝支付。原告宋某为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将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诉至叶县人民法院,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娱乐服务有限公司支付宋某货款28万元。判决生效后娱乐服务有限公司还是迟迟不还,无奈之下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调查了解情况得知被告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有车辆,也有资金往来,且有能力履行,但就是故意躲躲藏藏,以各种理由推托还款,拒不履行,于是叶县法院便引导申请人宋某向法院申请刑事控告。被告程某得知刑事控告后的严重性便急忙赶到了法院主动支付给原告10万元货款,被告程某得到了原告宋某的谅解,双方将剩余的18万元制定了分期还款计划达成了和解协义。和解协议生效后,宋某撤回了对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的刑事控告。

在被执行人某娱乐服务有限公司履行完执行和解协议的第一笔还款义务后,一直拖延和解协议书所确定的其他履行义务,无奈宋某再次来到法院申请恢复本次执行程序。案件恢复执行后,执行法官对其采取了强制拘留措施。在拘留期间程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知道自己逃不过法律的严惩,便同意将货款全部还给申请人宋某,当天程某的朋友将剩余的18万元案款拿到法院,当面把执行案款交到了申请人宋某的手中。见程某态度较好,并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执行法官提前办理了解除拘留手续,将程某解除看管,此案得以圆满执结。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叶县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组织人员赴浙江省淳安县考察民宿项目

    11月3日,宝丰县旅发委副主任王森鹏带领该县旅游学会、相关局委和乡镇负责人、乡村旅游重点村支部书记、兴宝旅游公司、平顶山教育学院等有关人员一行继续赴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考察学习民宿项目,当天参观学习的目的地是姜家镇房车营地、集装箱酒店、木屋酒店和“美丽乡村”下姜村。

  • 心存侥幸伪造号牌 细心民警及时查获

    2017年11月8日13时30分许,平顶山叶县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在昆阳大队七田阳光幼儿园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马自达牌轿车的车辆号牌可疑,该车辆行驶速度突然减慢,民警随即将其拦下,当民警上前查看车牌时,驾驶员犹豫的神色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 叶县举行第十八个记者节表彰大会

    11月7日,叶县庆祝第十八个记者节表彰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和县长徐延杰联合致全县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县十佳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十佳基层优秀通讯员和十佳新闻优秀工作者。

  • 叶县又一学校开工 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大班额”问题

    11月8日,叶县晨德国际学校开工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古松及县领导张小德、牛涛、孙宝印、李青山、王遵杰出席。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