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0dCYJM16..jpg.jpg

oHrdpTUM..jpg.jpg

映象网平顶山讯 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拿起画笔将心愿和梦想绘制在风筝上。

HWPu5BxJ..jpg.jpg

NLDAEjF7..jpg.jpg

据了解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共青团卫东区委、卫东区建东小学、卫东区创艺美术联合举办了“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说心里话”主题队会。

jIUiqezj..jpg.jpg

w6OyUh0f..jpg.jpg

FivNeeHO..jpg.jpg

当天上午,阳光和煦,建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列队完毕,大家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王楷迪、陈聪慧等5名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向大家分享了身边的文明故事、和谐故事、爱国故事、诚信故事和友善故事。来自创艺美术教育的志愿者徐老师指导孩子们在风筝上画下心愿。

最后,孩子们在校园里放飞风筝,气氛非常活跃。(魏国伟  李晓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卫东区 建东小学 风筝 放飞梦想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军供站重装上阵 保障再上新台阶

    为响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和民政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军供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的意见》精神,在市军供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平顶山市军供站适应新形势下军供保障机制“五个转变”的要求,不断完善军供保障装备,积极探索特色保障体系建设。

  • 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召开农业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农普办组织召开农业普查数据核查工作会议,辖区8个涉农街道农普办主任、业务组长参加,会议由区农普办主任义晓芳主持,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二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 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成功创建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后,平顶山市卫东区统计局荣获的又一殊荣,标志着全局卫生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下一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了坚实基础。

  • 平顶山市湛河区曹西小学:学雷锋从身边事做起

    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3月3日,记者在平顶山市湛河区曹镇乡曹西小学校园内看到,在该校举行的“学雷锋,见行动”誓师大会上,一个个少先队员迎着鲜艳的队旗,走上讲台,讲雷锋故事、发誓愿争做“雷锋式好少年”。

  • 平顶山市农普办莅临卫东区检查PDA录入审核工作

    3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农普办主任、统计局农调队队长刘付领,农普办业务组长刘峰彪等一行4人莅临卫东区检查PDA录入审核工作。

  • 平顶山市卫东区东安路街道全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年关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0日起,街道领导、机关和社区工作人员组成4个组,分别深入东苑、鸿翔、葡萄园、安培4个社区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残疾人家庭、低保户、优抚对象、计生失独家庭,共计215户。街道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在佳节来临之际,为他们带去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 平顶山市专项检查38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市教育局1月19日提供消息,为推动平顶山市校园足球工作健康开展,市教育局对2016年度全市38所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了专项检查,6所学校得到90分的优秀成绩,12所学校得到及格分60分,两所学校仅得30分。

  • 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恢复确定为平顶山市医保定点单位

    1月18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获悉,该院恢复确定为平顶山市医保定点单位。

  • 今后平顶山市师德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

    平顶山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该局日前出台《关于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今后师德考核结果存入师德考核档案并报学校主管部门备案,对考核不合格者予以“一票否决”。凡取得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因师德师风问题被“一票否决”的,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撤销或向有关主管部门建议撤销相关荣誉称号。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