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2018-04-25  来源:新华网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4月22日上午8时,由舞钢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舞钢市第三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在该市马拉松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5176名跑友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奋勇前行,现场更是吸引了近万名群众前来观赏。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经过一段时间的激烈角逐,全程男子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A00016号选手凯伊欧以2小时24分57秒的成绩摘得,全程女子组冠军则被来自肯尼亚的A00001号选手普莉特以2小时57分34秒成绩摘得,此外,中国选手的王桓摘得半程男子组冠军,来自坦桑尼亚的班纽俐伽.布莱特.卡特斯哥娃摘得半程女子组冠军。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据了解,作为展示舞钢形象的靓丽名片,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自2016年5月开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过两届。本届赛事比赛类目上除了保留经典的环湖24公里组及参与面比较广的5公里体验组外,新增了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赛。奖金设置方面除了正常的计时成绩奖金,新增了“优秀组织奖”。在参赛人数上与往年相比增加了2000多名选手。(赵军委 摄)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舞钢第3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举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第3届 环湖国际马拉松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走进幼儿园开展消防和处突演练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在校儿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突能力,4月25日,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教导员张广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处突防范教育。

  • 穿越一城山水 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掠影

    四月的舞钢,槐花、杜鹃花竞相绽放,楸树、合欢树层次叠加,处处花团锦簇,处处万木葱茏。一场如期而至的国际马拉松赛事,迸发着运动的活力,拉近了舞钢这个“中原小江南”与世界的距离。

  • 舞钢市:46名“一把手”上台亮家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舞钢各项工作在平顶山市争一流,在全省有位次,舞钢市今年年初制定下发《三比三争实干为民长效机制实施意见》(比发展、争晋位,比服务、争效能,比作风、争奉献),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连续开展“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百日竞赛活动。4月8日,百日竞赛第一季的比赛在该市党群艺术中心举行,全市46名乡镇、街道和重点单位一把手依次上台陈述实绩,接受评委、观众的“检验”。

  • 舞钢:腾出“金笼”引凤来

    近年来,舞钢市积极探索强化集约节约高效用地能力,在加大工业用地储备力度的基础上,由产业集聚区牵头,抽调专门工作人员针对园区个别企业“开而不发”、用地低效闲置现象,按照土地出让合同和入园协议,加大清理回收力度,为新签约入驻项目扫清用地障碍,确保新上项目及时开工。

  • 舞钢公安民警踊跃参加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展示风彩

    钢城四月花锦簇,体育运动赛事多。4月22日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平顶山市全民健身月活动暨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在舞钢市龙泉湖畔鸣枪开跑。舞钢市公安局民警响应局党委的号召,踊跃参加本次赛事活动,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了舞钢民警风采。

  • 舞钢公安耐心化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

    4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内热闹非凡,舞钢市八台镇市民张某将一面书有“全心全意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手中,对该所民警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 舞钢志愿服务团队:马拉松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4月22日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如约开跑。来自国内外的5176名马拉松选手和爱好者,风雨无阻奔跑在龙泉湖畔进行一场“毅力是永久的享受”的征程。而在这场全城狂欢的背后,离不开舞钢市志愿者服务队的付出和坚守。他们是由经过层层筛选的1500名青年志愿者、1000名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志愿者和来自平顶山、漯河的志愿服务队组成。

  • 舞钢社会保险医院助力马拉松赛事医疗保障

    4月22日,蒙蒙细雨中,舞钢市“悦动全球第三届环湖国际马拉松赛”如约在美丽的龙泉湖畔鸣枪开跑。来自非洲和国内的5000多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了赛事活动。在赛事过程中,社会保险医院组织精干医护人员(四医四护)全身心投入“马赛”医疗保障工作,用辛勤和付出助力“马赛”圆满成功。

  • 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

    4月22日上午8时,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50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这场马拉松盛事。舞钢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650余人,圆满完成了2018舞钢国际环湖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

  • 舞钢市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走进枣林镇徐庄村

    学雷锋见行动,舞钢市文明办扎实推进“三比三争 实干为民”长效机制,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积极性, 4月17日,组织科协、科技局、农业局、林业局、畜牧局、人民医院、司法局、人社局、农机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来到枣林镇徐庄村开展“送科技、送医疗、送法律”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 舞钢:苦练真本领 展现新气象 组织警务技能会操演练

    又是一年春草绿,纪念碑下训练忙。4月17日下午,在舞钢市垭口纪念碑举下,口号洪亮、队列阵阵,舞钢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会操演练表演在这里举行。该局党委委员、特巡警大队长王水亮到现场督导点评。

  • 河南舞钢民警处警遭保安围殴住院领导看望慰问温暖警心

    4月17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等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4月16日上午遭多名保安围殴受伤住院的3名警务人员,并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

  • 舞钢法院党组领导慰问加班干警

    4月17日晚,舞钢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合林带领党组成员亲切慰问该院晚上加班加点的一线干警。 目前,在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影响下,法院案多人少矛盾日益凸显,干警加班加点已成常态化。舞钢法院全体干警为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快办案进度,提高结案率,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以及市委决策部署,在本职岗位上大兴学习之风、实干之风,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在岗位上加班加点。

  • 舞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4月13日上午,舞钢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该市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402会议室召开。舞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朱志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韩跃武,市公安局局长王中孚、政委高庆祥出席会议。

  • 舞钢:老汉漂泊异地三十年无户 公安民警全力帮其圆梦

    4月16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门口鞭炮声声,一位老人手持一面写着“为农民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感激感谢的话儿说个不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