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2018-03-28  来源:新华网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3月27日,河南省鲁山县董周乡石峡沟村农业观光旅游区林丰庄园,桃花粉嫩,梨花雪白,油菜花亮黄……鲜花盛开,绿水绕山,一派迷人的春天美景,吸引众多游人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影。

据介绍,十多年前,这里还是鲁山县董周乡的一片荒山。经过精心种植经营,如今这里已成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无公害示范基地、国家级观光农业示范区,种植桃树、梨树、杏树、枣树、木瓜等各种果树林木约10万棵。目前,各种果木已进入花期,每天都吸引不少游人前来观光赏花。(郭东伟 摄)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河南鲁山:昔日荒山 今成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董周乡,石峡沟村,荒山,美景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法院法官巧解百万赔偿金难题

    3月21日,一起牵涉逾百万死亡赔偿金的分配及抚养权纠纷的案件,经过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的细心调解和巧妙处理,顺利划上了句号,婆媳之间的矛盾也迎刃而解。

  • 鲁山县人民医院发布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十件大事

    日前,鲁山县人民医院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微信投票、专家评审、党委会审定,评选出了2017年医院10件大事,此次评出的十件大事涵盖了医院党建、重点项目、医院管理、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方面面,展现了医院日益增强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强大持久的发展后劲。

  • 鲁山森林公安春季亮剑 推进严打涉林犯罪“护绿行动”

    为贯彻鲁山县委县政府“生态建县”战略,结合鲁山县当前正值生态绿化高峰季节,毁坏新植树木、破坏林地、森林火灾等案件呈多发态势的实际,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决定自3月15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代号为“护绿行动”的春季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网络查控“点对点” 鲁山法院法官“抽丝剥茧”执结案件

    3月20日,随着申请执行人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办理完毕执行案件交接手续,鲁山县法院利用网络查控系统经过24小时不间断查询,在执行立案后短短一个月,就为这起案件的申请人王某快速执结案款200万元,再次彰显了执行信息化的巨大力量。

  • 鲁山法院执行局:再次上演“无间道”

    在外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干警扮作“富商”诱出抓获,送进拘留所反省之后,害怕再住下去会影响自家生意,赶忙联系家人送来2万元案款,又拿出一处房产作抵押同申请人达成和解,被解除羁押重获自由。

  • 鲁山法院法官尽心调解 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老婆,闹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我的错,现在有崔法官作证,我保证以后一定都听你的,和你好好过日子!”这是3月19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昭平湖法庭内的一位当事人马某的一段话,同时随着女方张某在撤诉申请书上签字,也代表着经过法官一个上午的努力,一个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迅速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3月19日上午,鲁山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森林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鲁山“法检”擦亮生态名片 被告人主动提出补种树木

    3月16日,鲁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两起滥伐林木案,何某等四被告人出庭受审。这也是鲁山县检察院立足公益诉讼职能发挥,首次对滥伐林木犯罪公诉同时提起附带民事公益诉讼,主动践行刑事惩罚与生态修复相结合的刑事司法理念,服务全域旅游发展的创新举措。

  • 鲁山法院:一天连续调结九起案件

    3月15日一天内,鲁山县人民法院三个民事审判庭干警的努力终于换来了丰硕的成果,接连调解九起案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正所谓“累并快乐着!”

  • 网络查控真“给力” 提高法院执行效率

    “10万元案件款已经收到,网上查被执行人财产效率真是高,真是太感谢了您了!” 这是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李培辉3月13日收到的一条申请人发来的短信,喜悦和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