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春花烂漫

2018-03-23  来源:平顶山晚报

杏花美

杏花美

昨天上午,在平顶山市区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西南角的杏花林花儿盛开。记者看到,这里十多亩的杏花林花开正盛,树头花开如雪、地上花瓣满地,成为公园一景。(记者 禹舸 摄)

连翘灿

连翘灿

昨天上午,在平顶山市区新华路湛河桥西侧的河堤上,一丛丛连翘开出金灿灿的花朵,煞是好看。近日,市区各处种植的连翘迎来了盛花期,美丽的花朵装点着鹰城的春天。(记者 彭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花烂漫,杏花,连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宝丰:春花烂漫乡村游

    近年来,地处河南中西部浅山区的平顶山市宝丰县闹店镇,因地制宜,鼓励引导当地村民依托山区自然环境,规模种植桃树、杏树、梨树等10多种品种,每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整个山乡花团锦绣,构成了一幅幅春花烂漫的乡村画卷,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踏春赏花。

  • 荥阳市环翠峪第21届杏花节20日拉开帷幕

    春赏花,夏采杏,阳春三月是荥阳环翠峪最美的时节。3月20日,随着上百万株杏花陆续绽放,荥阳市环翠峪第21届杏花节已拉开帷幕。

  • 杏花营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3月19日,杏花营镇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 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全力保障“杏花节”食品安全

    3月19日,为应对因客流量急剧增加伴随的潜在食品安全隐患,荥阳市刘河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紧急召开了“2018年环翠峪杏花节食品安全培训工作会”,环翠峪景区内的全体食品安全协管员和食品经营商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18中国·汝州第七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即将开幕

    映象网记者3月16日从汝州市获悉,该市将于2018年3月24日—4月5日举办2018中国·汝州杏花旅游文化节。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