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鲁山县阿婆寨景区现雾凇景观

2018-01-24  来源:新华社

1月23日,游人在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观赏雾凇。 当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记者 冯大鹏 摄

这是1月23日在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拍摄的雾凇美景。当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记者 冯大鹏 摄

1月23日,游人在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观赏雾凇。当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记者 冯大鹏 摄

1月23日,游人在河南鲁山阿婆寨景区观赏雾凇。当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记者 冯大鹏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雾凇景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21965名留守儿童全部建档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局获悉,截至去年底,平顶山市21965名(不含汝州)留守儿童已全部建档并录入数据库。

  • 去年平顶山市旅游总收入218亿元

    ​记者昨日从平顶山市统计局获悉,受2017年部分法定节假日叠加等因素影响,平顶山市旅游市场需求旺盛。据初步统计,2017年全市接待海内外游客达到4234.6万人次,比2016年增长13.5%,旅游总收入达到218.6亿元,比2016年增长15.6%,两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 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现雾凇景观

    1月23日,受大雾和强冷空气影响,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阿婆寨景区出现雾凇景观。

  • 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警及部分群众代表召开了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 平顶山市康复街社区十九大精神宣讲志愿服务进社区

    1月18日上午,来自平顶山市第一高中的志愿者曹永卿老师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标题为《十九大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他从主题、核心、新时代、新思想等九个关键词阐述了习总书记报告的内容。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十九大的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

  • 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持续深入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工作,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预计分三期举办机关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十九大精神系列培训班。1月16日下午,此次系列培训第一期在街道十三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区委党校老师张兴初辅导授课,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及社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 平顶山市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负责人述职评议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关于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作点评和评议,优越路街道相关负责人、1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街道副主任吴雪洁主持。

  • 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张雷明讲话

    1月14日下午,平顶山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统筹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奋力开创平顶山市金融工作新局面。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周斌主持

    1月14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评议会、2017年度省辖市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我省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研究平顶山市贯彻落实意见。

  • 平顶山市集中宣传《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

    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平顶山分会会长李胜平介绍,近年来,平顶山市涌现出一大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平顶山市大力表彰见义勇为行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切实保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救助帮扶困难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在全市上下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