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下雪啦 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2017-11-20  来源:平顶山新闻网

rnD0wPJ1..jpg.jpg

游客在天龙池景区内用手机拍雪景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上午10时许,尧山镇开始飘落零星的雪花,之后雪花逐渐停止,变成了细雨。

  “我们这里刚刚存住雪,景色可美了。”昨天下午1时许,尧山镇天龙池景区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说,景区上午开始飘雪,之后越来越大,很快白皑皑一片。下午1点40分,记者赶到天龙池景区看到,银装素裹,甚是美观。

  突至的大雪,让不少游客惊奇的同时,也感到了寒冷。“山下好好的,山上却下雪了。”一位穿着露膝盖牛仔裤的女孩说,她来自市区,没想到会下雪,因为太冷,她不断催促同伴赶快下山。

  在景区的玻璃天桥上,因为下雪,玻璃特别滑,景区工作人员只好用拖把清扫积雪。“这里山高,气温低,年年这个时候都下雪。”工作人员说。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记者 胡耀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镇 游客 积雪 雪景 景色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 “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巡演活动走进高山镇吴沟村

    为庆祝第二届中华慈善日,9月4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吴沟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荥阳慈善总会联合荥阳市语言艺术研究会、河南六零集团志愿者团队等爱心单位、社会团体及志愿者开展的庆祝第二届中华慈善日暨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之“慈善扶贫百户行”公益巡演活动正式启动。

  • 市委常委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9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到鲁山县尧山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黄庚倜还走进贫困户樊振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脱贫计划等,察看档卡资料,研究制定帮扶举措。

  • 永城:打造特色小镇 建设美丽芒山镇

    7月27日,住建部发布《关于拟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公示》,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

  • 打造特色小镇 建设美丽芒山镇

    7月27日,住建部发布《关于拟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的公示》,公布了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我市芒山镇成功获批,目前已顺利通过公示期。

  • 下雪啦 鲁山县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