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初冬黄栌红似火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初冬黄栌红似火

初冬黄栌红似火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公园,游人用手机拍摄满树火红的黄栌。近日,市区公园绿地看到的黄栌树叶变得愈加红艳,成为鹰城一道养眼的美景。(记者 李英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初冬 黄栌 红似火 新城区 祥云公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初冬时节南方旅游线路升温

    除了常规的跟团游外,针对海南游热门线路,旅行社还推出了旅游旅居线路,其中适合中老年人的有十日、整月旅游旅居等,最高价位为4000元。在国内海南游等南方线路升温的同时,一些同样气候温暖但价格实惠的东南亚海岛也是现在抢手的旅游线路。

  • 秀美确山:行走在初冬的天目山

    翡翠画廊天目山,一条玉带绕山间。 群岭婀娜众峰秀,人间四月有洞天。春来百花争吐艳,夏至绿荫遍山川。秋到野果满枝头,冬临银装入眼帘。

  • 方城:初冬雪后看新村

    11月25日,初冬雪后,天寒地冻,薄雾朦朦,然而在方城县广阳镇新集村2组徐荣英的家中,却是暖意融融,南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新会正在与徐荣英亲切交谈,询问文明新村创建带来的新变化新风貌,徐荣英满意高兴劲儿溢于言表。

  • 邓州市卫计委:基层党建工作红似火

    “七一”党建节前,曾荣获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现已48岁的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雷大钊,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河南宝丰:夕阳红似火 老干部满满正能量

    宝丰县地处中原腹地,因物宝源丰而得名。这里有被誉为北宋五大名窑之首的清凉寺汝官窑遗址,有绵延700余年、被世界吉尼斯协会认定为世界最大规模民间曲艺大会的马街书会,有成功登上2013年央视春晚的民间魔术。如今,这里正在开展的离退休老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像春风吹遍了这片底蕴丰厚的土地,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宝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新城区启动“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9月5日,记者从新城区教体局了解到,9月1日开学后,该局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安全第一课”专题教育活动,教育覆盖全区中小学生、幼儿园小朋友及其家长,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增强家长的安全监管意识和能力。

  • 新城区城管局干部职工白龟湖滩涂区域清理垃圾

    白龟湖滩涂区域环境美又能亲水,已成为市民散步休闲的重要场所,但丢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当日上午8点,该局60多名干部职工身着红马夹在局清洁队的配合下,每人提着垃圾袋沿滩涂捡拾垃圾。

  • 新城区整改薛庄沿街门店安全隐患

    (记者邱爽)老平宝路(现为滍阳路)薛庄段两侧的沿街市场已经存在二十多年,沿街店铺住人做饭现象较为普遍,消防隐患突出。今年以来,为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该区管委会组织各职能部门打出联合检查、集中约谈、查封“三停”等“组合拳”,狠抓薛庄沿街门店隐患整改工作。

  • 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主干道通车

    8月9日上午,记者在新城区未来路北段道路延伸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端的施工围挡已经拆除,新标出的道路标线清晰明朗,来往汽车通行顺畅。该路段的建成通车将进一步缓解长安大道、祥云路和未来路的交通压力,方便周边群众生产生活。

  • 新城区五项措施稳步改善大气环境

    8月8日,记者从新城区环保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全力推动工业污染防治、扬尘污染防治、燃煤污染治理、成品油市场监管、城乡增绿扩容五项措施,力促大气环境稳步改善。

  • 新城区集中检查液化气钢瓶 排查并更换不合格钢瓶328个

    “你们的瓶装液化气没有年检标志,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停止使用。”7月31日上午,在新城区望湖路,市质监局新城区分局执法人员针对高温天气如何安全使用瓶装液化气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 调解为主 调裁并举 新城区畅通农民工维权通道

    新城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队工作人员李亚锋告诉记者,沈明记在某建筑工地施工时,因泵车混凝管爆裂造成头部与眼睛受伤,多次向施工单位寻求经济补偿无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局劳动监察队工作人员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补偿意见。

  • 新城区城管局突出重点防治大气污染

    7月25日上午,新城区城管局环卫大队对新城区几条主干道再次开展“以克论净,深度清洁”为标准的自查自检工作。经工作人员现场划定范围,收集路面尘土进行称量,受检机动车道路每平方米浮尘均低于规定标准。

  • 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

    为切实帮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7月13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决定启动2017年平顶山市“希望工程大学生圆梦行动”。团市委欢迎和鼓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各界和热心市民积极踊跃捐款,并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将进行表彰。

  • 新城区严防夏季大气污染

    进入夏季以来,受高温天气的影响,“隐形的污染物”臭氧开始取代PM2.5和PM10,成为城区首要空气污染物。为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缓解夏季臭氧浓度升高、空气污染指数反弹的趋势,7月12日,新城区出台“夏控”方案,以加强挥发性有机物(VOCs)、氮氧化物和细颗粒物(PM2.5)控制为重点,采取综合性措施,防治夏季大气污染。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