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漫步花海

2017-05-10  来源:平顶山晚报

WIyFFNc1..jpg.jpg

漫步花海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观景带人工湖附近月季花开,吸引众多市民到此赏花、留影。据了解,目前,新城区月季花进入盛花期,全长约3公里的月季花走廊里分布多个月季品种。数万株月季花共同绽放,花香四溢。(记者 张鹏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观景带 人工湖 月季花 赏花 留影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月季花展 再不去就真的错过了

    昨天,经过一场雨的洗礼,月季花虽然失去了几片花瓣,但是盛开的更加娇艳了。花展设在南阳体育场,临白河边, 是踏青赏花和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既然花事正浓、假期还在、天气晴好,您,还在等什么?

  • 南阳青年志愿者服务国际玉文化博览会及中国月季花展

    4月28日,中国.南阳第12届玉雕节暨国际玉文化博览会、2015年中国(南阳)月季花展盛大开幕。

  • 郏县徐沟村芍药花开惹人醉

    连日来,郏县黄道镇徐沟村头怒放的芍药花成为一大景观,吸引了众多游人。想去赏花的朋友,从郏县县城向西到达渣园乡查庄路口一直向北约5公里,进入黄道镇徐沟村西头,即可进入芍药基地赏花。

  • 赏花拍照忘了包 捡包夫妻夜幕中苦等一个多小时

    一家人到新城区赏花,包忘在拍照的地方。根据梁女士提供的电话,记者与捡包人宋俊英女士取得了联系。当天下午,夫妻两人去新城区游玩,晚上在月季长廊赏花时发现了那个包。面对梁女士的感激,宋俊英说,“真没啥,谁都会这样做的。

  • 双休日洛阳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天气晴好,我市再次迎来赏花旅游高峰。随着牡丹文化节在国内外的影响越来越大,我市各景点人气爆棚。游客观龙门石窟、游牡丹花海、品古都小吃,感受厚重的河洛文化。(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邵安领 田传民 摄)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