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开园

2017-04-11  来源:平顶山日报

 

4月10日,游客在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内参观。

4月10日,游客在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内参观。

4月10日,占地70亩的河南洛阳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正式开园。据介绍,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基调,是集文化、旅游、商业、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园区复古建筑全部使用砖木结构,并且大量使用了从各地回收来的古砖块进行建造。 (记者 李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峰塔 非遗文化产业园 开园 明清建筑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

    洛界高速公路瀍河站成为我市第一个与支付宝“牵手”的高速公路站点。

  • 洛阳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防治,革除作风顽症,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翻身仗

  • 洛阳7条道路下周二开挖热力主管网 看看是否影响您上下班

    11日、12日上午,记者在涧西区阳光华苑小区和洛铜三十七号街坊分别看到,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正在这里现场办公——面对面与业主签订今冬的供热合同。我市省企“三供一业”供热移交工作,主要涉及洛阳单晶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轴承集团有限公司、洛铜集团3家省企,总建筑面积58.06万平方米、住户7107户。

  • 洛阳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昨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建设暨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主持会议,市领导李少敏、刘应安、王立林、赵会生、杨炳旭、杨廷俊、王敬林、王琰君、娄会峰、张世敏、侯占国、李保兴、孙君奎、马志强等出席会议。

  • 洛阳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我市有了首个支持手机支付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瀍河站成为我市第一个与支付宝“牵手”的高速公路站点。洛界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眼下这个阶段,使用支付宝交费的司乘人员都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奖励。

  • 空气质量前十的“县” 被商丘、洛阳包揽

    6月1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布了5月份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

  • 2017洛阳第五届青岛啤酒节6月23日如期来袭

    6月 8 日,记者从洛阳第五届青岛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洛阳第五届青岛啤酒节将在6月如约而至。

  • “一带一路”大遗址保护论坛在洛阳举行

    6月10日,“一带一路大遗址保护论坛”洛阳举行。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玉才出席论坛并讲话,中共洛阳市委常委王琰君、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所长陈星灿参加论坛并致辞。

  • 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揭牌

    (记者 戚帅华)10日,我市首个电影主题公园——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在洛阳银滩休闲农业观光园揭牌。洛阳会盟银滩电影主题公园以影视文化为主题,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银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河南广乐影视制作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

  • 二里头遗址博物馆奠基

    (记者 孙自豪)昨日上午,洛阳偃师,国家“十三五”重大文化工程——二里头遗址博物馆隆重奠基。二里头考古遗址公园与博物馆同步建设,将对宫城城墙、宫殿建筑基址群、“井”字形道路、铸铜作坊遗址、绿松石作坊遗址、祭祀遗址等进行保护展示。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