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我请战!不怕困难,保证完成任务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高鹏程)“我自愿参加村中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向党组织保证:我将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命令,勇往直前,不怕困难,任劳任怨,不计报酬,保证圆满完成各项任务!”2月6日,郏县堂街镇各行政村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纷纷在“请战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简短的《请战书》,代表着党员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决心与信心。

 “这种特殊时期,身为党员必须冲锋在前,今天能够签订《请战书》参加村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我心里感到十分荣幸。”堂西村签订请战书的朱国强说。

这些天,朱国强每天戴着口罩,值守在该村卡点,严防人员流动。面对疫情,堂街镇许多像朱国强一样的普通党员主动递交《请战书》,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份优秀的初心答卷。

关键时刻站出来,紧急关头冲上去。面对严峻的疫情,堂街镇掀起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抗“疫”阻击战,全镇党员参与排查、宣传、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3000余人次。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岗位履职尽责上争当先锋、在承担社会责任上争当先锋、在守护家庭防线上争当先锋,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行动,带领全镇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共渡难关。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