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胡江峰:奋战在“疫”线 担当防控一线“大管家”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师红军)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汹汹来袭,各级党委政府都又投入到这场突发的战役中,关键时刻,鲁山县梁洼镇办公室主任胡江峰又被任命为梁洼镇疫情防控办副主任,镇督导组成员,肩上扛的担子更重了。

胡江峰考录公务员后就到梁洼镇政府,他工作踏实肯干,不管是日常事务,还是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都能够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多次被评先进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他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就义无反顾地投入梁洼镇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天天吃住在机关,日日驻守防控一线,10多天来一直没有空回到家中看望一下自己的父母和妻女。

他第一时间起草文件,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组织镇村通过宣传车、党建大喇叭、移动小喇叭、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他起草下发文件9份、通报8期,在市级以上媒体提供新闻稿件6篇,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胡江锋还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发布《致全镇父老乡亲的一封信》及征集物资宣传图片,动员党员干部、爱心人士积极捐资捐物。全镇共筹集现金65700元、口罩15200只、酒精200斤、84消毒液1500斤、体温计150支、防疫物资30份、防护服20套、帐篷19套。

身为梁洼镇督导督查组成员,胡江涛还认真履职,督促机关干部把上级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坚持每天组织人员到各村、各卡点督导检查工作,对检查出的先进典型及时通报表扬,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全镇通报,从而使上级的各项防控措施贯彻不过夜,执行不走样,有力的推动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