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廉政谈话会

2020-0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宗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12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监委会主任、机关全体同志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潘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潘涛书记指出: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过程,也是警示教育过程,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廉洁履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反腐倡廉能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意识。她从当前从严治党形势出发,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层层深入,详细而深刻地剖析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性。

 潘涛书记强调,春节期间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也是对党员干部的特殊考验期,要特别注意以下几点。一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二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三要管好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坚决不去;四要管好公家的钱,不该花的坚决不花。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以案为镜,从身边案例中汲取教训。越到“年关”,越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带头遵纪守法,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切实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争做廉洁型干部。镇纪委将进行明查暗访、突击检查,并设立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严防“节日腐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决不姑息,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