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举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2019-12-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今年的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十点,舞钢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舞钢市客运站举行。舞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海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秋浩,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隗广聪,交警大队长连保国,市交通、教育、司法部门有关负责人员及全市客货运企业负责人,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和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活动启动仪式上宣传部副部长邢秋浩,市公安局副政委隗广聪,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市钢城客运公司代表以及志愿者代表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密切配合交警工作,加大宣传教育和管理力度,强化服务措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最后,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海亮宣布,舞钢市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与者,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连保国一行走上客运车辆,面对面向驾驶员开展了宣传工作,并为客运车辆贴上122宣传车贴,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为群众发放有关122宣传资料和交通安全宣传画。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6辆次,设立咨询台1处,悬挂横幅5条,摆放交通事故宣传版面6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页5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掀起了宣传高潮。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