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委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功乡召开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丽)为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走、往心里走,广泛宣扬一批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力营造主题教育浓厚的舆论氛围,使广大党员学有榜样、做有标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积极性、主动性,11月13日下午,舞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武功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彩开讲。武功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乡直党支部支委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5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真实经历,用真实感人的事例、质朴无华的语言把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对人生价值的追求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等向大家娓娓道来,撼动人心、鼓舞士气。

乡党委副书记李春燕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宗旨意识,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坚定不移地牢记初心使命。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万少侠、王红霞等5名模范看齐,守初心,担使命,保持哪里需要哪里搬、竭尽全力为党工作的底色,在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就。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石龙警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4月8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高庄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养老机构开展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消除火灾隐患。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迅速落实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4月9日上午,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平顶山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开展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提升队伍体能素质和纪律作风,4月7日,平顶山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组织民警辅警实操演练的形式,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强化警务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树立了新城交警的良好形象。

  • 宝丰县:加强危房改造领域监督执纪

    “大婶出来晒太阳呢,麻烦问一下,你们村白二显家因为什么原因盖新房子,之前他家房子是啥状况,家里共几口人,生活生产什么情况,是低保户吗?”在宝丰县商酒务镇白庄村县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崔要民在走访周边村民问道。

  • 宝丰县举行《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

    4月9 日上午,《宝丰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总额付费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标志着宝丰县医保改革踏上新的征程。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