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商酒务:再掀村庄死角清洁行动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郭旭昭)“以前一到秋冬季,村上到处是枯枝烂叶,但今年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后,村上的死角、路道很难再见到各种垃圾,就是刮风了,也不会出现杂物乱飞的现象。”11月11日,宝丰县商酒务镇焦楼村支部书记步海亮说。

今年以来,商酒务镇将村庄清洁行动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全面自查再掀村庄死角清洁行动秋冬战役。

商酒务镇专门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村庄清洁工作,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向各村下拨10000元启动资金,支持各村开展村庄清洁工作。还开展形式多样的评比活动,对于工作好的、成绩突出的村,给予奖励,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督促激励各村扎实开展村庄清洁工作。党员干部带头干,赢得了群众支持,通过干群的艰苦实干,实现了“三无一规范一眼净”,随着清洁行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改变了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不良习惯,在此基础上,该镇聚集工作重点,更深入、更精准、更持续地开展集中整治,焦楼、武岗、孙官营、犁湾沟、白庄等一批后进村每天都有新的变化。大王庄、张洛庄、户庄这条扶贫一号线更是焕然一新。村庄清洁行动硕果累累,各村保洁员负责日常管护,让工作成果能够保持住。在全镇形成了“你追我赶,唯恐落后,踏实苦干”的良好氛围,

目前,商酒务镇的村庄清洁行动正如火如荼开展,各村每天都有变化,村庄的卫生一天比一天干净,环境一天比一天优美,农民群众也逐渐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