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休闲食品儿童动漫联盟慰问舞钢市尚店镇贫困户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平)11月11日,河南省休闲食品儿童动漫联盟来到舞钢市尚店镇马庄村探望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粮油及副食品,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让贫困群众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心。

活动开始前,尚店镇副镇长李国浩组织大家参加升国旗仪式,表达团结一致、拼搏奋进攻克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河南省休闲食品儿童动漫联盟峰会工作人员先后为马庄村21户4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粮、油及慰问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致贫原因、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好日子。

据了解,河南省休闲食品儿童动漫联盟成立于2016年底,是由群主赵跃伟和会长王金亮发起组群,目的是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发展,利用共有资源取得更好成绩。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还不忘助力脱贫攻坚事业。爱心联盟负责人表示将和驻村工作队建立长效机制,为马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筑牢脱贫基础,巩固脱贫成果。

“太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了。”接到为其发放的米、面、油及副食品,建档立卡贫困户李国顺激动的说着。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产业扶贫结硕果 金银花里有“金

    近日,在革命老区省舞钢市尚店镇丁庄村的长丰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内,几名工人头戴草帽、身挎提篮置身于金银花海中辛勤采摘,田野间一片繁忙景象。

  • 平顶山市新华区巡察工作助力“环境大整治”

    清垃圾、拉杂物……5月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区曙光街东段原市煤炭公司家属院,新华区湛北路街道文园社区的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这是区委第二巡察组以巡察促工作提升“环境大整治”活动的一个镜头。

  • 鲁山县刘志昂:小个子迈出脱贫大步

    “刘孩,我的唱戏机充不上电了,你看看啥毛病?”

  • 鲁山县举办“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

    5月25日,记者从鲁山县委宣传部获悉,为贯彻落实全市、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礼敬传统文化 守望精神家园”文化活动,推出鲁山文艺精品,做优鲁山文旅项目,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该县决定举办“花瓷古镇杯”美丽鲁山我代言抖音短视频大赛。

  • 河南宝丰:“二合一”新模式 开启扶贫项目验收

    5月21日——22日,宝丰县扶贫项目联合验收组到周庄镇、大营镇、商酒务镇、杨庄镇开展联合验收工作,通过项目资料查阅、现场测量取证、测量数据现场核实、抽检取证样品现场封存、验收结果5方确认的方法,组织验收工作,达到预期目的。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