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醉汉深夜街头殴打女子 三名学武少年挺身相救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1月12日,鲁山县库区乡女子王某专程来到城区望城路上某武术俱乐部,请求教练将一封感谢信转交给雷帅航等3名学员,感谢三名少年的救命之恩。

原来,1月11日晚23点多,长相漂亮的王某在鲁山县城向阳路与老城大街交叉口附近被一醉酒男子挟持,王某大声喊着“救命”。雷帅航、赵玉泉、董贵午三人从附近的台球室出来回家路过这里,上前施展擒拿术,迅速制服了醉汉,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处警到现场,核实了几人身份并简单了解了情况。次日,在派出所了解到相关信息后的王某专程去找三少年致谢。

“我多年学武最大的收获不仅是体魄更强健了,而且时时处处充满了强烈的正义感。像这种恃强凌弱的事儿,我们几个都是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制止。”雷帅航在回忆救人的情景时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醉汉深夜街头殴打女子 三名学武少年挺身相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