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郏县堂街镇:脱贫攻坚集中自查 问题消化在平时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连继强 高鹏程)点评问题不留情面、镇内检查揭短亮丑,这是郏县堂街镇党委副书记冯松强在近日的脱贫攻坚镇内互查问题反馈会上宣读的各村问题清单。

近日,郏县堂街镇政府抽调扶贫工作经验丰富、业务素质较高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机关干部等21名同志组成7个检查组,紧扣贫困户脱贫标准、问题整改和户档“125”、村档“722”等各项要求,按照听取汇报、入户核查、查阅资料、问题反馈的方法步骤,对全镇36个行政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面集中自查。

检查完成后,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利用两天时间全力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并在机关例会上逐村汇报整改情况。整改完成后,7个检查组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在早,解决问题在早。目前,全镇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郏县 堂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公安局:把为民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

    “是辖区派出所的李所长他们给俺补办了户口,又协调民政部门给俺办理了低保。他们把俺老百姓当成了自己的亲人!”2月11日,在郏县龙山街道南大街一社区里,81岁的董淑琴老人感激地说。

  • 郏县公安局以党建引领护航人民群众安全

    去年以来,郏县公安局党委以深入开展“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创建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走出一条“抓党建、促队建、提绩效、护平安”的郏县公安模式。

  • 丰富节日文化生活 郏县黄道镇纸坊村举办全民健

    春节期间,郏县黄道镇纸坊村举办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百家同吃一锅饭”活动。

  • 郏县渣园乡:村民出资办民俗表演吃“百家饭”

    “俺村以前是省级贫困村,村内连条像样的道路都没有,更别说广场和戏台,以往俺都在外地过年。这几年,在村两委班子的领导下,村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从去年开始,村民自发出资,每逢大年初一,在村里新修的广场内举办民俗系列表演娱乐活动,到中午全村乡亲免费吃‘百家饭’,那年过得开心充实,现在每逢过年,都想着早点回家,和全村乡亲们一块过新年。”2月11日,郏县渣园乡黄门村常年在外务工人员张军辉深有感触的说。

  • 郏县冢头镇举行“环境集中整治 万人齐行动”活

    2月11日,春节假后第一个工作日,郏县冢头镇举行“环境集中整治 万人齐行动”活动,冢头镇全镇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活动中来。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